>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孔卡不愿参加恒大晚宴 最早两周后回巴西

2012年11月01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 最近关于前巴甲MVP孔卡的去留,可以说牵动了整个中国足坛的神经,孔卡这个赛季在恒大的作用是有目共睹,他的存在很好的串联了球队,也提高了其他球员意识和水平。特别是在孔卡帮助恒大夺得今年联赛冠军后,无论是恒大俱乐部还是广大中国球迷都很希望他能留下来。不过随着上周孔卡经纪人的“空降”广州,让人不禁心存疑虑,孔卡打算要走了?而在今天巴西媒体《兰斯体育》发表一篇“中国俱乐部很快释放孔卡”为题的文章,透露下周将决定孔卡的去留,孔卡最早两周后离开。【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在10月25日,孔卡的经纪人比沙拉-内托飞抵中国,并与恒大俱乐部的董事长刘永灼会面,提出希望恒大放孔卡回到弗洛米嫩塞的计划。在和恒大展开一系列就孔卡回归巴甲的谈判后,本周六比沙拉-内托将回到巴西和弗洛米嫩塞俱乐部商讨最终方案。比沙拉-内托向巴西媒体承诺自己一定会将孔卡带回巴西,虽然恒大方面提出的2000万美元转会费让他们有点难以接受,但是弗洛米嫩塞俱乐部表示也愿意支付一部分关于孔卡合同期内转会的违约金。因此这也让双方能够继续留在谈判桌上。

  其实在今夏二次转会时,孔卡老东家弗鲁米嫩塞已经对于孔卡穷追猛打,急切希望能够回购孔卡,而孔卡也一度表达了回归的愿望,不过此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了进展,可是这并不代表弗鲁米嫩塞停止了想法。在巴西媒体看来,孔卡经纪人来到中国是孔卡重返巴西赛场的重要信号,因为弗洛米嫩塞和恒大双方都有诚意进行谈判。

  巴西媒体还透露 在上周恒大夺冠后,孔卡和俱乐部曾闹出不愉快事情,孔卡不愿意参加俱乐部的晚会活动,使恒大俱乐部高层很不满。并猜测孔卡本人已经铁心想离开中国。目前孔卡在恒大还有三场比赛,分别是中超最后一轮和足协杯主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 在11月17日全部比赛完后,恒大俱乐部将开始休假,而孔卡很有可能在那天离开恒大俱乐部返回巴西。(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