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2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观高球时尚皇帝保尔特 手机不离手疯狂刷推特

2012年11月01日15:21
来源:东莞时报

  伊恩·保尔特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昨天早上起床之后,他花了六分钟冲了澡,花了两分钟抓乱自己的头发弄造型,而后套上衣服就出门了。他还说,他压根就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在穿衣打扮上。

  但是,你别信他的话。他可是高尔夫球界著名的“时尚皇帝”,他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像一个超级名模一样——美国媒体说,他是一位“把衣柜搬到球场”的球手!

  这位高坛时尚皇帝目前就在东莞观澜湖,今日他将与众多高尔夫高手(世界排名前十了七位)一同参加高尔夫世锦赛的收官之战——汇丰杯冠军赛。

  是微博狂人——

  手机不离手狂刷推特

  时下,微博是大伙最爱玩的“网络潮地”,不少人感叹每天刷微博,刷得花了眼酸了手,而后一天的时光就在指尖中溜走了,晚上睡觉时才恍然发现啥事也没干成。

  但是,也有人刷微博刷出名堂的,“微博女王”姚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她的新浪微博拥有2562万粉丝,这一下子就奠定了姚晨“天后级”的江湖地位。而潮人保尔特,则是高尔夫界的“推特之王”(注:推特为国外微博网站)——拥有100多万粉丝,为高坛之最。

  为了维护自己的“推特之王”地位,保尔特花了不少心思,比如昨日采访期间,他的手机一直不离手,不时低头瞄一瞄手机,担心错过任何一条推特和任何一个粉丝的评论似的——看到这,你或许能稍微感受到保尔特的个性了——他和姚晨真有点像,同是大大咧咧的主,直爽,幽默,喜欢搞气氛。

  问起他每天花多少时间在推特上,这位英国人夸张地说:“哇哇哇,我要练球的!”但是他随后又透露,自从迷上推特之外,他就付费定制了全球网络,所以去到哪都不会有上推特的障碍。

  是高坛潮人——江湖人称他为“花蝴蝶”

  除了“推特之王”外,保尔特另一个著名标签,就是上文提到的“时尚皇帝”。

  昨日在汇丰杯的赛前采访中,保尔特自然是最养眼的一位:红色的上衣搭配白色长裤,再加上一条红色的皮带,完全就像从T台走下的名模。对了,前日下午,保尔特还到观澜湖的专卖店,指导球迷和顾客如何搭配衣服——那是保尔特自创品牌的专卖店。

  没错,保尔特除了是一位高球大师之外,还是著名高尔夫服装设计师——自从24岁那年获得参加大满贯赛的机会之后,保尔特总是尝试着各种服装,夸张颜色的裤子,独特设计的上衣,他甚至还将英国国旗穿到身上。大胆的着装使得保尔特成了高坛著名的“衣架子”,也使其成为高坛“流行风向标”,而江湖人更是赠其“花蝴蝶”的称号,所以他开发了自己的品牌,并且当起了设计师。

  说到这里,有个往事得提一提:保尔特13岁的时候,跟着哥哥在大市场卖衣服,那时候保尔特卖的是时尚的牛仔裤和T恤,或许正是那段经历,使得保尔特对时尚始终操持着浓厚的兴趣和敏感的触觉。

  是励志达人——他当过服务员和街头小贩

  作为一个穷人家的孩子,青年时代的保尔特在他英国家乡的一家家庭高尔夫中心当过助理工作,一天赚3.2英镑。18岁那年他开始尝试成为一名球手,期间他经历过不少的困难,但头脑灵活的他总是能顺利克服。

  比如,他曾经因为没有职业用球,和前高尔夫欧巡赛球员马克·立顿做了“交易”:保尔特负担起立顿那个赛季的接机工作,而立顿为他提供比赛用球。

  虽然直到24岁才获得参加高尔夫大满贯赛的机会,但如今35岁的保尔特已经是名利双收——他获得多个高级别大赛的冠军,多次排名闯入世界前十,他已经成为高坛的大富翁之一,拥有无数豪车,去年他还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买了一幢超豪华别墅,他在参加巡回赛期间,甚至为家人准备了私人厨师……

  不过,虽然完成从“穷人到贵族”的转变,但保尔特一直是一个勤劳的球手,此番参加汇丰杯,他直言自己的状态不错,会努力打好每一杆。

  对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今日可以到东莞观澜湖的奥拉沙宝球场围观这位球手,除了能看到保尔特之外,高坛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中,有七位会在这个比赛中现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