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疯狂反击让球迷发狂 惊呼:不再相信足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2年11月01日15:34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一场足球比赛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就是不仅让球迷看到神经错乱,连球员都感到自己脑子不正常了。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阿森纳客场7∶5逆转雷丁,就是这样一场比赛——是的,这并不是通过点球大战才踢出的结果!

  主教练温格本场比赛全替补出战,在前37分钟就0∶4落后。随后阿森纳发起反击,90分钟内双方战成4∶4,最后双方在加时赛中继续上演进球大战,比分最终定格在疯狂的7∶5!

  赛后BBC用这样的标题报道了比赛∶《阿森纳赢得了一场难以置信的杯赛》。现场的球迷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且他们都认为这是自己这辈子再难以看到的神奇赛事。中国球迷则集体在微博上吐槽,网名叫“岁月凌人”的球迷就写道:“惊天大逆转!是让人不再相信足球,还是相信世间一切皆有可能?”

  不仅球迷不相信,连球员自己都快神经质了。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张伯伦在推特写道:“我的脑容量已经承受不了了,晚安,我希望明早起来我脑子能恢复正常!”

  上场比赛的球员同样脑子不正常,按照联赛杯的规则,90分钟的比赛打平应该进入加时赛。但是阿森纳的两名球员科奎林和吉鲁,在这个时候居然把球衣扔给了球迷,因为他们以为打平后将进行重赛。当教练组告诉比赛还要继续的时候,两人只能问球迷要回了自己的衣服,英国电视台给他们两人举动的评论是:“两人肯定被这场神奇的比赛给踢疯了。”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