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汇丰冠军赛 > 2012年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首轮两人领先 吴阿顺飙出好状态T9位

2012年11月01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1月1日,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了首轮角逐。在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与14个大满贯冠军伍兹缺席的情况下,米克尔森、唐纳德、斯科特等成为场上炙手可热的球星。第一轮结束后,乌修仁与斯科特交出65杆(-7)排在并列第一位,肖恩-劳瑞、皮特-汉森、米克尔森、 巴巴-沃森同交出66杆(-6)排在并列第三位。普罗姆-梅萨瓦特、 达斯汀-约翰逊交67杆(-5)排在并列第七位。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球手吴阿顺本轮发挥出色,交出68杆(-4)杆的成绩,与托马斯-艾肯、斯科特、张益济、 卢克-唐纳德一道排在并列第9位。

  来自南非的球手乌修仁今天表现非常稳健,全场共抓7只鸟,未吞下一粒柏忌。澳大利亚帅哥斯科特抓一只鸟,并捕获一只老鹰,但因在第17洞吞下一粒柏忌,而与乌修仁并列领先第一轮。

  今天,全场最受关注的球手之一应该是42岁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米克尔森,他曾经两次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夺得汇丰冠军赛的冠军。汇丰冠军赛移师广东,米克尔森希望可以在这项赛事中再有所斩获。米克尔森今天上午9:10与白老虎和小莫里纳利在10号洞同组出发。或许是求胜欲望强烈,米克尔森一开始就在10洞、11洞抓鸟,后九洞下来,共抓3鸟。转场到前九洞,米克尔森继续稳扎稳打,并在第3洞抓鸟,一路保帕后,老米将悬念留到最后一洞。米克尔森在573码的9号洞成功射鹰。最终老米以66杆(-6)的成绩与肖恩-劳瑞、皮特-汉森、米克尔森、 巴巴-沃森并列第三位。

  中国球手方面,吴阿顺无疑是表现最好的一位。他以68杆(-4)的成绩并列第九位,全场比赛共抓到6只鸟,在18洞与第1洞分别吞下一颗柏忌。吴阿顺今天在9:40分与斯科特和通差-贾第在10号发球台出发。与两位世界名将同组,吴阿顺并没有保守,而是延续近期比赛的好状态,一开场阿顺先两洞保帕,然后12洞就抓到一只鸟,随后连续三个洞保帕,到16洞后再抓鸟。有些遗憾的是,吴阿顺在转场前和转场后的18洞与第1洞,并没有发挥得非常好。在18洞,吴阿顺第二杆没有处理得很好,在判断风速上有些问题,小球进入沙坑,还好沙坑救的不错,这一洞只吞下一粒柏忌。转场到1号洞,因为旗杆位置靠右,吴阿顺将小球放到旗杆附近后后,小球溜到果岭边,这一洞又吞下一粒柏忌。还好,阿顺在调整状态后,没有让噩梦继续。在第3洞再抓鸟,恢复状态后,吴阿顺越打越勇,在最后7、8、9三洞连续抓鸟。在最后一洞阿冲并没有两杆上果岭,而是分三杆上果岭,在面对6码左右的小鸟推时,阿顺把握住机会,抓到小鸟。最终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比赛。

  另外三位中国球手, 梁文冲以72杆的成绩并列排在34位,张新军以75杆(+3)的成绩排在并列61位,胡牧以79杆(+7)的成绩排在并列76位。

  本届汇丰冠军赛共有78人参赛,中国球手有四位,中国球手在汇丰冠军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是由张新军在2011年创造的T13。(搜狐体育 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