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很意外里皮25分钟换两人 绝杀时刻最幸福

2012年11月01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上周六,凭借着郜林最后时刻的绝杀制胜球,广州恒大1-0击败辽宁宏运提前一轮夺得2012年中超联赛冠军,并就此成为了首支在中超联赛成功卫冕的球队,不过他们的目标不仅限于此,因为他们还想夺得足协杯冠军从而成为双冠王。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为您带来夜聚焦-恒大夺冠日。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在冲冠轮之前,里皮更改了训练计划,因为他们已经进入了夺冠的倒计时。广州恒大球员李帅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星期的训练要求特别严,比如说在配合和射门方面如果有必进的机会打不进的话,里皮会特别生气。”郜林也附和说:“这一周的训练就连教练也是非常的投入,比以往更重视,包括改变以往的赛前的封闭,等于提前两天封闭,也是希望我们能更好的休息。更好的准备这场比赛吧。”

  老板许家印本赛季继亚冠联赛后第二次下达必杀令,恒大集团更是准备好了历时一小时的夺冠庆祝计划。郜林说道:“任何球队也不希望是别人战胜自己取得胜利让对手拿到冠军,所以辽宁队会更被激发他们的战斗欲望吧,所以都是相互的,对他们是刺激,也是对我们的一种刺激,对我们也是一种压力。”

  最终广州恒大凭借着郜林的进球绝杀辽宁恒大夺冠,对于比赛郜林对里皮的指挥赞誉有加,“没有几个教练有这么大的魄力,能够在25分钟的时间内连换两个人。这首先体现了里皮在漫长执教生涯所具备的一些经验,包括对场面局势的分析,应该说当时大家多少都有些意外。”比赛进行到87分钟时比分还是0-0,能否最终夺冠难道要看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那场比赛的结果?答案是否定的。

  后来打入制胜球助球队如愿夺冠的郜林说道:“ 毕竟这是我们的主场,谁也不希望搞砸了。谁也不希望在自己主场,特别是提前布置好了夺冠庆祝,我们不希望在这种时候出现问题,没有拿下比赛影响整个球队的布置,包括球迷的心情。这个进球是我所有进球中最让我兴奋最让我难忘的,而且也是最幸福的一个进球吧。”

  说起过去的这个赛季,里皮做了简单的总结,他说:“我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夺得冠军,是为了建立一支强队,改变中国球员的能力而来。所以我带领球队坚持三线作战没有放弃足协杯比赛,同时在中超顺利卫冕,我们在亚冠表现也是足以晋级的。明年我的目标是在多线作战时一点不放松,打好每一场比赛。”

  与其他球员不同,李帅可谓是双喜临门,“当天正好是我爸生日,我之前就已经跟他说好了,赢一场球夺个冠军给他当生日礼物。”另一位后防中坚冯潇霆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现在大家拿了个冠军后,心气各方面都非常足,我想最后能拿到足协杯冠军,希望能好运相伴,然后能让广州拿个双冠王。”(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