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汇丰冠军赛 > 2012年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感慨旗杆位置太难 斯科特开心占据榜首

2012年11月01日1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米克尔森感慨旗杆位置难 斯科特开心占据榜首]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1日东莞报道)11月1日,汇丰冠军赛在深圳观澜湖球会奥拉沙宝球场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较量,结果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和南非选手路易斯-乌修仁以65杆的成绩并列榜首,随后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同胞巴巴-沃森、瑞典球手彼得-汉森、以及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同以66杆的成绩并列第三,成绩最好的中国球手吴阿顺今天交出68杆的成绩位居第9位。另一名中国球手胡牧今天打出79杆的成绩,位居四位参赛中国球手末位。

  如人们预期的一样,今天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有很多亮点。毫无疑问,第一个亮点来自于四大天王之一的米克尔森。他在个人最后一个洞(球场九号洞)推入15英尺老鹰推之后,交出66杆,成为会馆领先者。

  亚当-斯科特的表现更胜米克尔森。同样从后九洞开球,澳大利亚人在第七洞2号铁攻果岭,小球停在果岭边缘,他两推顺利抓鸟。接着第八洞三杆洞,他8号铁开球,小球滚上了山坡,停到洞口一英尺处,他再次抓鸟。当然最精彩的部分还是第九洞。亚当-斯科特2号铁击到10英尺之后,一推进洞射下老鹰。他也借此登上了榜首位置。

  “非常明显,这是一个相当好的开局,收尾非常漂亮,原本扎实的一天突然之间变成了美好的一天。”亚当-斯科特说,“我击出了许多好球,而最后几个洞我把握住了机会。这个球场有五个五杆洞,这无疑适合我的打法,希望整个星期我都可以保持在领先位置上。”

  乌修仁同样是五杆洞的受益者,南非人在五个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我在五杆洞抓到了五只小鸟,那启动了我这一轮球。除此之外,我另外还抓到了两只小鸟。”乌修仁说,“我有几个铁杆打坏了,可是我拿下一些漂亮的一切一推,非常高兴这一轮球我没有吞下柏忌。”

  赛前,大家普遍相信奥拉沙宝球场会奉献小鸟盛宴。保尔特甚至大胆预测,这里非常容易出现低于标准杆10杆。今天的抓分条件完美,然而到最后,领先杆数与低于标准杆10杆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米克尔森解释说主要是旗杆位置很难。“之所以没有出现低于标准杆10杆是因为果岭不能停球,而且很多很难的旗杆位置。”米克尔森说,“在练习轮中,旗杆插在果岭的中间,因此你可以拿下许多小鸟。我想今天,还有余下来的几天都会有许多很难的旗杆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