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周末不会是告别战 希望恒大问鼎足协杯

2012年11月01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的较量,各支球队在积极备战准备完美收官的同时,内外援引进工作也逐渐搬上日程。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日上午,北京国安队一行在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近日因入选国安20年最佳阵容又即将合同到期的国安铁闸马季奇成为了焦点人物,对于续约问题,马季奇表示很有信心。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今天上午,国安队一行来到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由于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国安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已经尘埃落定,于是今天的训练气氛并不紧张。在简单的慢跑和拉伸之后,教练组安排了具有针对性的分组对抗。主场迎战已经成功卫冕的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国安队上下没有半分松懈。以主场取胜的结果为本赛季作结,是队员和球迷都期待的结果。

  今天训练场上的红人非马季奇莫属,昨天刚刚得知自己入选国安20年最佳阵容的马五爷在训练中表现的十分积极,他的获奖感言也格外深情:“昨天我就知道了这个消息,我入选了国安二十年最佳阵容。北京国安是国内唯一一家二十年都没有变更过名称和赞助商的俱乐部,这对于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之前,我也入选过天津泰达十年最佳阵容,所以我对于国安给我的这份荣誉感到更加自豪。”

  作为一名2009年才来到国安队的外籍球员,马季奇能够脱颖而出力压众多深受国安球迷喜爱的外援而获此荣耀,充分说明了马季奇的能力和作用。作为一名后腰,马季奇是后卫线前的最后一道屏障,是前场发动进攻的组织者。本赛季国安队能够获得第三名的成绩,马季奇功不可没。当谈到对于本赛季的评价时,马季奇表示:“很高兴我们完成了本赛季三个目标中的一个,我们本想收获一个美妙的赛季并夺得足协杯的冠军,但是我们没能完成这些目标。我们唯一完成的目标就是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资格赛的门票,所以我更希望广州恒大队能够获得足协杯的冠军,这样我们就能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了。”

  从2009年开始,马季奇已经整整为国安队效力了四个赛季,这也让他成为了国安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本赛季末,马季奇与国安队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国安俱乐部没能和马季奇续约成功的话,那么本周末与广州恒大队一役将成为马五爷与国安队的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对于这一问题,马季奇表示对成功续约很有信心:“我并不这样认为,我确信我会和国安俱乐部进行很到的沟通,我认为我会成功的留下来,所以你们还得多看几年我在国安队比赛。”(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