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言传身教 八位汇丰小球员接受米克尔森指点球技

2012年11月01日22:1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八位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成员星期二在观澜湖广东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2012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举办场地——接受了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米克尔森指点沙坑球技。八位成员都感谢汇丰中国青少年发展计划让他们有机会与“偶像级明星”米克尔森面对面,并接受他的亲自指导。

  米克尔森的教学活动在一个模拟的沙坑和果岭上进行,他先表演了两杆。这两记沙坑杆,“短杆王子”击得都非常精彩,一杆稍短,一杆稍远,都非常接近旗杆。接下来队员们一个个前往沙坑中接受指导。

  第一个是13岁姑娘隋响,她两次从沙坑中击球都大了,击中模拟果岭后面的挡板。米克尔森立即发现了问题,给她指点了几句,隋响很快便领会,仅仅试了两杆便击到了旗杆前边。“非常激动能够得到米克尔森的亲自指导。以前我看到过他,但这是我与他第一次走得这么接近。” 隋响说,“他纠正了我的站姿,让我的脚要靠左边,另外杆面要放平。这与我平时学习到的很不一样,非常感谢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能给予我这样一个机会。”

  15岁汕头小朋友白政恺第二个接受指导。他的沙坑救球很漂亮。米克尔森开玩笑说:“不用学习了,我应该向他学习。”

  今年,白政恺在VOLVO中国比洞赛获得A组冠军,已入围2013年VOLVO中国公开赛,他荣获了IMG 最有潜质球员称号。“非常高兴能与米克尔森面对面,在他面前打出这么好的球,我感到很高兴。” 白政恺说,“我最希望米克尔森教我推杆,但愿下一次还能有机会。”

  白政恺的表现不是今天最震撼的,最震撼的表现来自15岁少年回昱衡。他的沙坑击球一下子砸中了旗杆,由于力道过大,工作人员花了一些时间才将旗杆插入洞中。“能在米克尔森面前打出这样一杆,真是非常爽。” 回昱衡说。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2007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联合发起,是中国唯一正式认可的青少年项目。米克尔森谈到今天的教学活动时相当感触:“我今天见到了一些年轻选手,我们一起训练了沙坑击球。他们的球技非常棒。在我的建议下,他们做了一些调整,随后他们便击出了我们需要的球。在恰当的指导下,他们能快速学会,说明这些年轻球手未来能走得非常长远。

  “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进步真的非常大。我想在15年、20年之后,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将非常强。不过我想这要花时间,因为过去五年才有大批青少年得到恰当的指导。”

  今天参与米克尔森指导的八位青少年分别是:郭婉仪、白政恺、尹渊儒、回昱衡、隋响、沈泽昊、尹峰儒与高美祺。(云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