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球奖预演!球员排行梅西压C罗第1 郜林喜得票

1/13

2012年11月01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金球奖评选进行得如火如荼,美联社也召集《队报》、意大利 Rai电视台、《纽约每日新闻》、墨西哥《记录报》 等全球媒体体育记者进行"金球权力榜"排名,根据每周各队表现更新,算是一次金球奖预演。媒体评选截止10月29日的全球10佳球员与球队,阿根廷新球王梅西仍是最受肯定的超级巨星,压倒C罗成为第一,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戏称梅西夺得了"美联社金球奖"。同时在最佳球队评选环节中,西甲领头羊巴萨与同分领跑西甲的马竞成为一周最佳球队,胜过英超榜首大战赢球的曼联。

  美联社的年度最佳评选规则很直观,邀请来自欧洲、南美、北美甚至亚洲的全球媒体专业体育记者投票,每名评委的投票中排在第一位的可以获得10分,第二名获得9分,依次类推。18名体育记者获得邀请参与评选,梅西得到了最高支持率,获得140分的高分,距离满分只差40分。"这对梅西是个羞耻时刻,他才进了两个球",上周联赛梅西对巴列卡诺打入两球,让《纽约每日新闻》记者费利佩-邦迪"很不满意",当然玩笑归玩笑,对于梅西记者的评价都非常高,"以现在的状态和进球率,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C罗排名第二,积分是111分,在双雄会中再次落败,差距达到29分。第三名则是本赛季大出风头的马德里竞技射手法尔考,哥伦比亚人以79分排名第三,"老虎"也超越了英超射手王范佩西和法甲新天王伊布拉希莫维奇。前三名都是西甲联赛出品,也正好是目前西甲射手榜前三名。

  球队排名榜上,联赛中刚以5-0击败巴列卡诺的西甲领头羊巴萨获得130分高居榜首。但第二名就不是皇马了,而是同一城市的另一支球队、本赛季西甲中以不败战绩与巴萨并驾齐驱的马德里竞技,排名第二的床单军团落后巴萨21分,并超过了上周联赛刚在巅峰大战中3-2击败切尔西的曼联。近两场连续击败皇马与弗莱堡的德甲双料冠军多特蒙德,排名积分榜第四,也超过了西甲意甲冠军皇马和尤文图斯,至于本赛季德甲领头羊拜仁,上周末被勒沃库森打破不败金身,根本没进入榜单。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