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半数主力伤停残阵战亚泰 陈涛毛彪或迎首发

2012年11月02日14:4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陈涛、毛彪(上图)明日有望担当主力。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陈涛、毛彪(上图)明日有望担当主力。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为了把握住进入亚冠的最后机会,泰达队上轮做客贵阳与人和队大战了90分钟。尽管最终只拿到1分,但球队还是付出了多人伤停的代价,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末轮与亚泰队的备战。不过面对“人荒”,无论是主帅吉马还是队员们都采取了积极的态度去面对。

  末轮迎战亚泰 荣誉重于亚冠

  在连续与建业队和人和队战平之后,泰达队虽然还保留着进军亚冠理论上的可能,但外界普遍认为“奇迹”发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实际上,如今泰达队内也很清楚这样的形势。“打亚冠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毕竟最后一轮其他几支球队都要输球,同时还要看恒大与人和的足协杯决赛,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太小了。”一名教练组成员和记者说道。

  在亚冠渺茫的情况下,球队内部的氛围反倒轻松了许多,大家的心态也都调整得不错。老将李玮锋就坦言:“最后一场对我们来说就是荣誉之战,我们不去想亚冠还有多大可能,只是努力为天津球迷奉献一场胜利。”

  半数主力伤停 中场是重灾区

  也许是赛季即将结束,也许是前面几场比赛拼得太凶,末轮前泰达队遭遇到了吉马良斯上任以来最严重的“人荒”。阿尔斯的拉伤还在恢复阶段,上一场李玮锋的肋骨又被挫伤。最让吉马挠头的是中场,杜震宇由于协议条款铁定缺席,李本舰上场拉伤了大腿,舒米又因为妻子待产临时回国,能否赶在明天比赛前回来还是未知数,队长王新欣受困口腔问题,不得不在昨天前往天津著名的英瑞齿科就诊。与此同时,戈扬、尤万西奇等主力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轻伤。这样算来,吉马良斯手下的主力有一半左右遇到了伤停问题。

  此前,吉马曾表示会在最后一战尽遣主力,而不会用来锻炼新人。因此,前一段极少首发的何杨、毛彪、陈涛等队员有望进入主力阵容。

  全队众志成城 吉马鼓劲挺住

  对于球队目前的“人荒”,吉马良斯之前并没有预料到。不过既然事实如此,哥斯达黎加人坦言自己要做的就是对于伤号多观察几天,同时尽可能多地调动其他队员的积极性,大家全力争取“收官战”的胜利。“应该说现在队内的伤病情况的确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客观来说,之前我们遭遇‘魔鬼赛程’时的困难程度要远大于现在。”吉马良斯告诉记者,“当时我们众志成城,取得了3胜3平的不错战绩,从中下游球队一下跃居到前几名。这说明我们具备一定的实力,也具备克服困难的精神。我相信这次也一样,大家一起努力,将一场胜利作为这个赛季结束前的礼物,送给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