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将收购实德背4亿债 陈涛于汉超将加盟

2012年11月03日03:5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2赛季中超收官日,也将是大连足球一个历史性时刻:大连实德主场迎战贵州人和,这是实德队的最后一场中超比赛,本赛季后,曾经辉煌一时的“大连实德”将彻底退出中国足球历史舞台。此前传闻的实德将与阿尔滨俱乐部合并一事最终将有明确的结果,据最新消息,现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将正式接手合并后的新大连俱乐部。

  合并还是收购?

  阿尔滨替实德背4亿的债

  上个月起,有关实德将退出中国足坛的消息被传出,其间引来各方的猜测,到目前为止,虽然最终方案还没有官方确定,但实德的退出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据最新消息,新的大连俱乐部将由现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接手,而他接手后将替原实德队背上近4个亿元的债务。赵明阳表示:自己将收购实德,而不是与实德合并。自己将替实德背上近4个亿的债务。

  两队的整合势必将迎来比较大的人事变动。据悉,原实德俱乐部中的一些中坚力量将在新的大连俱乐部继续任职,而包括迟尚斌等现有人员,也将继续以顾问身份留任。此外赵明阳还将加大投资力度,建立大连足球完整的青训体系。大连足球的资源,都将受到利用。

  巧合还是“预谋”?

  合二为一早就不是秘密

  阿尔滨与实德合并一事很早就不是秘密,但在大连有关方面的干预之下,媒体一直没有对外过多披露此事。随着联赛即将结束,特别是多家企业在与实德进行收购谈判未果的情况下,大连市政府最终只能同意中超的另外一家大连企业阿尔滨俱乐部收购大连实德,也就是两队正式合并,阿尔滨俱乐部也将继承原来万达、实德留下的八冠荣耀,只不过合并之后球队的对外名称之中不出现阿尔滨字样。

  两队合二为一是酝酿很久的方案,但在此前收购的谈判之中,首先大连本地企业始终无人愿意接手,其次包括红牛以及河南建业在与大连方面的接触之中,除了收购中超资格的费用在5000万以上之外,让他们感到意外的是实德俱乐部多年来累积的债务已经高达近4个亿,这个债务数字最终让所有企业都打消了收购的念头。于是,赵明阳出手了。“当年的连沪争霸时,正是中国足球最好的时候。中国联赛需要有这样的局面出现,我也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和广州恒大成为南北呼应的态势。”赵明阳说。

  据悉,陈涛明年将铁定来大连,于汉超也将如约回家,再加上凯塔、罗申巴克、乌塔卡等外援及原实德张耀坤等主力,新大连的主力阵容真不比恒大逊色多少。实习生 昝益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