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冠战提前尤文惧国米 魔鬼赛程老妇人或留力?

2012年11月03日04:0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至明晨,英超第10轮与意甲第11轮均将迎来一场焦点战:今晚20:45,红魔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宿敌、枪手阿森纳;明晨3:45,意大利国家德比将激情上演,斑马军团尤文图斯携各项赛事49场不败纪录,在家门口对垒死敌、近来势头良好的蓝黑军团国际米兰。两场强强对决,也是竞彩投注焦点赛事。

  曼联占优势 阿森纳式微

  曼联上周联赛客场幸运战胜切尔西,拿下第7场联赛胜利的同时,积分也追近了榜首的切尔西,积分劣势仅剩下1分,阿森纳9轮比赛4胜3平2负,排名第6,状态平平。就两队状态来看,曼联延续良好势头取得连胜问题不大。 两队近45场交锋,曼联23胜11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6胜4平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上赛季曼联主场更是以8:2的悬殊比分送给了对手一场耻辱性失利。

  红魔盾不坚 枪手矛不利

  本赛季红魔曼联的防线依然羸弱,只得依靠强大的攻击力来弥补,香川真司的缺阵很大程度上将影响进攻的威胁性,好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进球感觉良好,范佩西和鲁尼已经开始发生化学反应。

  而枪手阿森纳放走范佩西之后,攻击力大打折扣,法甲射手王吉鲁迟迟找不到英超的感觉,纵有阿尔特塔和卡索拉这样控制力很强的中场,前锋线的碌碌无为也使得现阶段的阿森纳缺乏豪门底气,或许威尔谢尔的复出能带来一定的好转,但效果尚属未知。恐怕本场比赛,阿森纳依然要被曼联全场压制,避免再次惨败是正道。

  两队欲死磕 恐现大比分

  本场比赛总进球数的变数,主要在于阿森纳,曼联强劲的攻击力可以保证不少于2球的进账,而阿森纳方面虽然替补在周中有联赛杯7:5逆转雷丁的超级神作,依然无法掩盖主力阵容竞争力不足的事实。当然综合来看,打出大分的可能性较大。

  争冠战提前 尤文惧国米

  尤文与国米可谓提前打响争冠战。尤文9胜1平保持不败,高居榜首;国米虽然状态稍逊,但前9场比赛也拿下8场,客场更豪取5连胜,积分榜上仅落后尤文图斯4分。两队在各项赛事的41次交锋中,尤文17胜16平8负占据上风,主场更是12胜5平3负优势明显。但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客战尤文的近10场取得了3胜3平。

  遇魔鬼赛程 老妇人留力?

  与明晨的国家德比相比,下周中与北西兰的欧冠比赛对于尤文来说同样重要,而且未来一个月的魔鬼赛程对斑马军团来说相当严峻,而对手国米则轻松得多。所以对于本场比赛,老妇人尤文投入的精力可能比国米要少一些,何况占据主场之利,保平争胜足矣。

  尤文随着上轮比赛主场2比1绝杀博洛尼亚,“老妇人”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49轮。而国米在少帅斯特拉马乔尼的带领下,国际米兰焕发新生,在上轮比赛两球落后的局面下,下半时连进3球逆转赢球。至此,国米拿下意甲联赛的6连胜,近期各项赛事的8连胜,在过去一个月,蓝黑军团打进17球只丢5球,攻防俱佳。

  斑马锋无力 蓝黑军保平

  客场作战的蓝黑军国米此战取胜难度不小,斑马军尤文主场不败概率大,平局对双方来说也都能接受,毕竟本赛季意甲才刚开始。尤文“锋无力”问题仍未解决,球队上轮联赛安排多主力轮休,多为防守球员,可见尤文对此战很可能采取防守反击策略。而国米的米利托、帕拉西奥领、卡萨诺状态不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