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朱炯穿单衣指挥训练 实德被收购或踢附加赛

2012年11月03日07:29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宋承良

  

  生存还是死亡?今天15点30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内,中超保级悬念将彻底揭晓。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之间的比赛是一场真正意义的保级生死战,只有一支球队可以继续留在中超,辽足只需一场平局就能上岸,申鑫则只有取胜一条路可以选择。

  朱炯只穿单衣指挥训练

  为了备战和辽足的比赛,申鑫全队周四中午就从上海飞往沈阳,抵达沈阳后,球队找到一所大学的球场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昨天下午申鑫全队来到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东北寒冷的天气是球队面临的重要难题,朱炯颇费心思一直穿着单衣指挥训练,他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全队传达一种无所畏惧的心态,“天气对于双方都是公平的,辽足也会面临同样问题。”

  在双方最近三年的五次交锋中,申鑫面对辽足2平3负处于绝对下风。但如今球队要想保级,就必须在客场取胜,“联赛打到最后一轮,面对一场决定一个赛季的关键比赛,我有心理准备。”朱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在错综复杂的保级形势下,一场比赛决定保级还是降级,对年轻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考验,“只有经历考验,对年轻队员才有提高。我也希望在这种关键时刻,队员们能够发挥技战术风格,这个我觉得比比赛结果更重要。”

  由于上轮申鑫主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遭遇绝杀,球员士气和心态受到很大影响,朱炯表示本周他一直试图恢复球员的信心,“最后一场比赛,大家应该抱着享受的态度去踢,对于你们来说这是稳赚不赔的机会,打好了就可以一下子成名,英雄都是在乱世造就的。”谈到自己的心态,朱炯表示并没有外界想象的紧张,“也没有说兴奋,而是比较坦然。前几个赛季,我们也经历过这种困难的时刻,我们也都挺过来了,我不是很担心明天的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有实力就有机会赢。”

  在辽足方面,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客观分析了保级形势,“我们的优势有三个,第一是积分领先,第二是主场作战,第三,尽管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但我们还是相信自己。”

  实德被收购或踢附加赛

  除了比赛本身,大连足坛的合并进展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中超降级球队的最终归属。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收购方案,已经有了雏形。本周实德俱乐部已经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发表退出声明,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也在昨天第一次对外公布了两家俱乐部之间可能的收购方案,“我是收购实德,不是合并,实德队有将近4个亿的债务。如果收购这支球队,那肯定就要由我来背这将近4个亿的债务。”

  “实德队现在的状况我也心疼,现在大连足球需要复兴,如果大连市需要我,我会把这个当做我的使命。”按照赵明阳的想法,阿尔滨在收购实德后,两家俱乐部将组成一个全新俱乐部,这样一来,目前两队中所有优秀国内球员都可以留下,2007年年初申花和联城两家俱乐部也通过这样的方式组建了一个新球队,不过这也意味着合并后就必须注销一家俱乐部的中超资格。

  一旦阿尔滨按照现在的方式收购实德,根据足协此前的预案,中超或许将进行附加赛以维持明年16支队的参赛规模,具体的方案是中超倒数第二和中甲第三福建队交手。由于河南建业铁定垫底,附加赛的出现无疑令辽足和申鑫又多了一条留在中超的途径,“现在真的没工夫去管这些说法,我们还是要靠正常途径去完成保级。”申鑫俱乐部一位高层昨晚告诉记者,“我们态度一直很淡定,未来的发展并不会有什么大的变数。老板之前早就说过,就算降级了,明年打回来就是了,现在球队心态应该说很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