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少帅:尤文是最强敌米兰不算啥 一人必首发

2012年11月03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图斯在大战前选择了新闻沉默,而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却没这么“羞涩”,他在赛前高调宣称国际米兰的目标就是从都灵带回3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对于斯特拉马乔尼来说,迎战尤文图斯无疑是执教生涯以来的第一大考验,但国米主帅似乎并没有太在意。“我能安心睡觉么?当然可以,我们必须有清楚的态度,平静地面对这场比赛。我执教青年队时就总是说,你没必要让自己在挑战前太紧张,这只会带给我额外的动力。”斯特拉马乔尼说,“我曾经以为与AC米兰的比赛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最重要,但实际上尤文图斯才是我们的头号对手。而作为一名罗马人,这样的比赛让我很激动,这将是一场美妙的对决,我们拥有更多的求胜欲望。此战能成为我执教生涯的转折点?这只是媒体的观点,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很重要,非常非常关键,但这毕竟只是第11轮,现在就轻言一场比赛决定了教练和球队的命运实在太草率了。我们现在的状况不错,球队成长了很多,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我期待在都灵打出一场高水平的较量,我们可能收获任何结果,尽管我们尊重对手,但我们毫无畏惧,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说话吧。是否追求平局?我们可是国际米兰,我们不会在任何一场比赛中追求平局。而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每一场比赛我的目标都只有胜利。”

  斯特拉马乔尼将在这场意大利德比中摆出什么样的阵容自然让人关注,但国米主帅却保持了神秘。“我是否会像穆里尼奥一样提前公布首发?即使我想,我也做不到。我现在还有很多的疑问,在这个时候选出首发阵容实在是太难了。我很沮丧,因为我作不出决定,我想我会在比赛前45分钟才决定首发阵容。”斯特拉马乔尼说道,“我们会用几名前锋?关键不在于前锋的数量,你可以说三前锋或双前锋,但难道单前锋就没有威胁了么?并不是只有前锋才能制造威胁,佛罗伦萨甚至没有一名纯粹的前锋,但他们总是能给对手制造威胁,尤文图斯在面对佛罗伦萨和顿涅茨克矿工(采用4-2-3-1阵型)时都遇到了麻烦。当然我们和佛罗伦萨及顿涅茨克矿工的特点不一样,我们得用自己的办法。如果我们用单前锋,我肯定只能从三个人中选一个……好吧,你们都知道会是迭戈-米利托,但我还没决定用什么样的阵型不是么?我还得根据训练来下决定。”

  斯特拉马乔尼当然也谈到了尤文图斯。“我更希望尤文上乔文科还是本特纳?他们有4、5名前锋,特点各不相同,但不论是谁都拥有很高的水准,哪一个都很有威胁。怎样盯死皮尔洛?皮尔洛是一名特别的球员,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重要。不论在尤文图斯还是在国家队,进攻都是从皮尔洛发起的,我当然会想办法限制他,尽管这很困难。不过我们只会进行一些特别的安排,但不会安排专人盯防皮尔洛。”国米主帅表示,“尤文球场的30颗星?我只考虑比赛的事情,至于多少颗星则属于比赛之外。在他们自己的球场,尤文图斯当然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