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围甲联赛 > 2012围甲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鲁辽大战摆擂莒县 周睿羊主将迎战韩国名将

2012年11月03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莒县11月2日讯(记者彭彦伟 实习生刘雨涵)分别在上两个赛季取得围甲联赛冠军的山东景芝酒业队和辽宁觉华岛队,明天(3日)将在历史悠久的莒县进行一场巅峰对决。刚刚闯进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的景芝队周睿羊被委以重任,坐镇主将台次迎战辽宁队韩国世界冠军外援赵汉乘九段。

  作为围甲新生派力量的代表,辽宁队目前阵中除了彭荃相对年长一些,孟泰龄、唐韦星都是90后小将,而且实力超强,从而获得了2011赛季的围甲冠军。而山东队除了周鹤洋一个老将,周睿羊、江维杰、范廷钰也均是90后,两支青春力量的队伍相碰,自然是一场青春对决,值得期待。只是,好手如云的这两支队伍在今年的联赛中却发挥不佳,目前积分排名山东队目前第8,辽宁队第11,都没脱离保级圈,因此这场战斗又是一场保级大战,也是一场对冲战,辽队主帅刘小光九段说:这将是一场惨烈的战斗,谁都输不起。”

  鲁军主帅曹大元对这场比赛也有一丝担忧,“也许是东方不亮西方亮,尽管我们的三位小将在世界大赛中表现优异,但围甲联赛中的表现实在不理想,比赛都打了大半了,还在为保级而战,对辽宁队这场比赛将非常艰苦,赢了心态就会好起来,输了就真正进入保级圈,所以必须全力以赴。”曹大元为了求得好运气,今天下午还专程到了莒县的一个著名风景区浮来山,在被称为具有三千多年历史的一颗“世界最老银杏树”前许了愿,希望借莒县的风水宝地,赢得这场关键的比赛。

  比赛冠名“一品景芝专场”,由莒县人民政府和省棋类管理中心主办,莒县文体广电局和山东景芝酒业有限公司承办。根据抽签,除了主将战之外,一台山东队范廷钰快棋对彭荃,三台周鹤洋对孟泰龄,四台江维杰对唐韦星。3日下午3:00,曹大元九段将在莒县对比赛进行挂盘讲解,并与众国手一起与当地棋迷进行车轮战表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