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林“疯狂势不可挡 火箭击败老鹰喜获两连胜

2012年11月03日11:1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NBA)哈登、林书豪再演“疯狂” 休斯敦火 箭两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梁金雄)休斯敦火箭队的疯狂仍在继续着,在2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哈登与林书豪的后场组合再度打出了令人咂舌的表现,合力攻下66分帮助球队以109:102客场击败了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取得两连胜。

    哈登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5分,并摘下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去年联盟的“最佳第六人”在本场命中率奇高,19次投篮14次命中,在罚球线上也有17罚15中的表现。林书豪的表现同样惊艳,不仅独得21分,而且抢到10个篮板、送出7次助攻,距离“三双”数据已然不远。

    本场比赛战况胶着,双方一路战至92:92,哈登此刻开始接管比赛,连续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帮助火箭队确立了领先优势。虽然老鹰队在最后两分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但火箭队关键时刻罚球稳定,最终锁定了胜局。

    这是哈登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这位刚刚与火箭队签下5年8000万美元大合同的骁将在两天前的球队揭幕战中得到了3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的统治级数据。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在赛前就表示,他对哈登的篮球智商很惊讶,这也是他能够迅速融入球队的原因。

    携首战取胜的余威,火箭队在本场比赛占据上风,在前三节的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在第三节一度以68:52确立了16分的优势。不过,本赛季首次亮相的老鹰队显然不想把队伍的赛季“首秀”演砸,通过一连串的得分在比赛还剩7分12秒时将比分反超。

    第四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火箭队在关键时刻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从客场带走胜利。

    老鹰队的前锋约什·史密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霍福德和杰夫·蒂格各得14分。(完)2012/11/03 1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