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保级生死战辽足信心十足 申鑫队不适应天气

2012年11月03日14:27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今日15:30

  铁西体育场

  辽宁宏运

  VS

  上海申鑫

  今日15时30分,中超最后一轮八场比赛全部打响。其中,沈阳铁西体育场无疑最具吸引力,辽宁宏运与上海申鑫将在这里展开保级生死大战。

  昨日下午的最后一练,辽足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面对生死战,球队上下表现出了众志成城的决心,一定要保级成功!

  球迷到场看训练,球员表决心

  上午休息,11时观看对手比赛录像,15时去柏叶基地进行正常的赛前训练……

  保级生死战近在眼前,辽足的备战工作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平静异常,丝毫看不出紧张与不安。

  下午的训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除了在训练前和部分球员进行了简单交流外,整个训练过程中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场边静静地观看着。黄雁用这种方式向球队传达着俱乐部的决心。

  由于柏叶基地距离市区较远,因此平时很少有球迷前来观看辽足的训练。但在昨日的训练场上,除了总经理黄雁、俱乐部工作人员外,来了几十名球迷,加上到场的媒体记者,让平时冷清的柏叶基地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大战之前,面对这么多关注的目光,球员们纷纷表示:“放心吧,明天肯定没问题!”

  申鑫不适应天气,辽足缺替补

  为了打好这场保级之战,上海申鑫队周四就抵达了沈阳。对于他们来说,寒冷的天气是最大的障碍。比赛的开球时间定在了15时30分,随着夜幕的降临,可能会越踢越冷,这对申鑫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

  而对于辽足来说,替补的缺乏是一个较大的隐患。张靖洋早在一周前就确定赛季报销了,金泰延也因为腰伤无缘本场比赛,加上之前受伤的杨宇,辽足中场的板凳深度可能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昨日的训练场上,球迷除了为辽足加油鼓劲之外,还有一个目的——表达对于汉超的挽留之情。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于汉超转会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都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落脚点。虽然俱乐部和于汉超本人都没有承认,但球迷们还是担心当家球星离开辽足。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于汉超不要走。”场边,球迷拉起了长长的横幅,一位球迷对记者说:“我真不希望这场是他在辽足的最后一战,我希望他能一直在辽足踢下去。不过,如果他最终真的转会了,我还是会支持他。”

  训练结束后,球迷将于汉超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合影,同时纷纷挽留他。在满足了所有球迷的要求后,于汉超最后一个登上了球队大巴。相比于转会传闻,他现在更关心最后一场比赛:“什么都不想,先帮辽足保级再说。”

  球迷拉横幅:

  于汉超不要走

  ■于汉超最后一战?

  ■马林解析辽足三优势

  主场、积分、战斗力

  今日一战,辽足只要打平上海申鑫就能保级。如果河南建业击败山东鲁能,那辽足只要不输给上海申鑫两球,也能够保级成功。毫无疑问,相较于必须取胜的申鑫队,辽足的保级形势非常有利。

  主教练马林谈到这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有三个优势。第一,我们是主场,我们更适应这样的天气,更适应这样的场地;第二,我们积分上有优势,只要不输球就能保级,而申鑫必须击败我们;第三,虽然两队实力不分伯仲,但整体上我们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所以我们很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不过马林也承认,足球比赛瞬息万变,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可能我们射十脚门都没进,人家踢一脚就进了,这个我们也是没办法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各样的准备,即便在场上落后了也不怕,阿森纳落后4个还能7:5获胜呢,一切皆有可能!”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刘竞超 采写

  辽足预计首发名单:

  张鹭、丁捷、杨善平、金裕晋、吴高俊、维拉特科、肇俊哲、张野、于汉超、杨旭、特里夫诺维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