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盼再开启得分模式 皇帝欲率热火反弹

2012年11月03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哈登加盟火箭得分接连创新高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联盟赛事的主要前瞻:

  掘金(0-2)VS热火(1-1)(07:30)

  热火在纽约遭遇败仗,不过他们并没有太多喘息的机会,明天就要回到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长途旅行以及一场失利过后,对于热火的考验不仅仅是球队阵容的深度,更是队员及教练心态上的调整。詹姆斯和韦德要带领球队在主场反弹,他们要找回赢球感觉。

  和赛季首战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相比,在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热火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无心恋战”来形容,热火完全没有展现一支卫冕冠军的风采。在防守端,他们甚至让尼克斯命中了19记三分球,纽约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也砍下了30分。“他们(尼克斯)从这座城市中获取了很大的能量,他们的球迷给了他们足够的支持,”詹姆斯说道,“不过这就是我们需要面对的。我们要学习,继续前进。”对于热火在纽约的糟糕表现,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不是热火应该打出的篮球,我们的防守非常糟糕。

  詹姆斯在纽约并没有打出攻击性,回到主场的他应该会恢复MVP本色,送上更具统治力的表现。韦德今天的表现与赛季首战相比也有不小的差距,有意思的是,赛后在更衣室里,詹姆斯看到哈登的数据惊了,大声的念给了韦德听。韦德对自己的左膝状况表示不确定,他表示自己“希望明天能够出战,但是今晚会和它(自己的膝盖)好好谈谈”。如果韦德缺阵,那么球队需要詹姆斯和波什要打得更为出色。替补席上的雷-阿伦和刘易斯是球队主要的外围进攻点,他们的表现也同样重要。

  掘金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他们在两场球的得分都没有超过90分,要知道2011-12赛季,掘金场均可以拿到104.1分。卡尔最需要解决的就是球队的进攻,如果在迈阿密他们仍找不到得分感觉,那么很可能会以三连败开季。“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没有做好,但我敢肯定明天我们就会回到正轨。”加里纳利说道。伊戈达拉加盟掘金后还没有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上一场对阵老东家76人时,小AI表现不佳,砍下20分,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34.8%。如果掘金想取得揭幕战首胜,那么小AI必须找回状态。

  开拓者(0-1)VS火箭(2-0)(08:00)

  火箭如今成为了联盟炙手可热的球队,而詹姆斯-哈登也成为联盟目前状态最佳的球员,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哈林组合希望再接再厉,冲击三连胜。

  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哈登得到45分和7个篮板,他创造了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两战已拿到82分。“他打得非常棒。”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他在场上一直战斗,一直在努力打球。”

  之前哈登是雷霆队的第六人,来到火箭后,他成为了球队主要攻击点,拥有绝对的开火权,他将成为本赛季得分王的有力争夺者。“这有许多不同,”哈登谈起自己的新角色,“全队的进攻都依仗我,这和之前的角色不同。不过这是我的全新工作,我想我已经适应了,做得不错。”最近5次对阵开拓者,哈登场均贡献了19.6分。

  与哈登相比,林书豪的表现也毫不逊色,面对老鹰队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一直觉得,詹姆斯-哈登的到来对于林书豪来说是一件绝对的好事,林书豪也认为,哈登的到来让球队的每一个都变得更好。

  在老鹰的比赛中,首发五虎除了哈林组合之外,帕特森、帕森斯与阿西克三人合力给出了27投6中的尴尬数据,其中阿西克7投0中无得分与其19个篮板形成巨大反差。而替补席上除了14投8中唯一高效的莫里斯,德尔菲诺与托尼-道格拉斯共是11投2中,也就是说,火箭这出场轮换体系中,有5位球员合力给出了38投8中的离谱打铁数据。明天的比赛是火箭队新赛季的主场首秀,他们自然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和结果,哈登和林书豪两人有更好的发挥之外,其他球员也必须有好的表现。

  开拓者队今天输给了雷霆,他们无法抵挡住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冲击。阿尔德里奇是开拓者队的领袖,他必须要在内线有好的发挥,希克森同样要在内线给予他支持。利拉德还非常年轻,他在新秀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拿到23分11次助攻,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利拉德又贡献了21分和7次助攻。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开拓者队仅有36%的命中率,而雷霆的命中率高达51.3%,上赛季当他们的命中率低于40%时,战绩是1胜11负。

  火箭队上一次在常规赛中三连胜开季是2008-09赛季,他们有望在明天重现再度打出完美的开局。最近15次主场对阵开拓者队,火箭队赢了13场,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8.7分。上赛季火箭在客场两次击败对手,这让他们实现了3-0横扫开拓者。

  黄蜂VS公牛(08:00)

  山猫VS小牛(08:30)

  骑士VS雄鹿(08:30)

  爵士VS马刺(08:30)

  勇士VS快船(10:30)

  国王VS步行者(07:00)

  凯尔特人VS奇才(07: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