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吊射破门卢琳救主 富力1-1逼平舜天  

2012年11月03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1月3日15点30分,12赛季中超联赛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已提前锁定联赛亚军的江苏舜天。第30分钟,孙可头球顶出一记吊射,皮球越过程月磊后坠入网窝。第78分钟,伤愈的邓卓翔替补登场,将陆博飞换下,而这也是他本赛季中超首次亮相。第89分钟,李岩助攻卢琳追平比分。最终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江苏舜天。

  在冲刺阶段连败三场后,广州富力获得最后一张亚冠入场券仅剩理论希望。但不论能否获得亚冠名额,在赛季谢幕演出中富力必将全力以赴。而客队舜天方面则遇到了排兵布阵上的难题,本场比赛舜天两大外援达纳拉赫、埃雷尔森因故无法登场。

  比赛刚开始,舜天就获得角球机会,但陆博飞传出的皮球被富力顶出。第4分钟,达维左路送出的传中球太靠近门将,皮球直接被邓小飞没收。第8分钟,富力后场左路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但陆博飞的传中球依旧没能找到队友。第9分钟,任航送出传中,耶夫蒂奇回头望月头球后蹭顶偏。随后富力也发起攻势,达维卸下雅库布的传球,内切后左脚抽射打高。第12分钟,陆博飞后场右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梁岩峰主罚的皮球被舜天顶出。随即舜天马上发起反击,耶夫蒂奇接到队友的传球,转身抽射打高。第18分钟,梁岩峰外围突施冷箭,只可惜稍稍打偏。

  第20分钟,李岩中场区域拉人犯规,领到黄牌。随即雅库布左路强行突破直接把陆博飞撞倒在地,裁判吹罚攻方犯规。第28分钟,邓小飞做出精彩扑救,侧身将达维禁区里的低射挡出底线。随即梁岩峰主罚角球到禁区里,混战中雅库布扫射打在边网上。第30分钟,舜天取得了领先,右路的吉翔斜长传到禁区里,后点的孙可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形成一记吊射,皮球越过门将程月磊后坠入网窝。舜天1-0领先。第36分钟,雅库布前场斜传球准备找达维,但任航卡住身位护球出了底线。随后富力门前再次陷入混乱,耶夫蒂奇将队友的低传球回作,陆博飞禁区边上一脚抽射高出。第44分钟,陆博飞前场任意球传球直接被程月磊没收。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富力暂0-1落后。

  中场休息的时候,卢琳获得了上场机会,换下梁岩峰。第50分钟,达维禁区弧顶前沿连续摆脱后一脚低射打偏。第51分钟,舜天前场一记直塞球便撕破了富力的防守,耶夫蒂奇单刀射门被程月磊挡了一下,随后耶夫蒂奇准备跟进再射但却被许博放铲封堵出底线。第55分钟,张远左路传中质量欠佳,皮球直接出界。第58分钟,姜嘉俊后场防守时故意压倒卢琳,领到黄牌。随后吉翔因铲球时双脚离地也领到一场黄牌。第61分钟,富力的第二个人员调整用在了后防线上,隋东陆换下许博。第62分钟,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第70分钟,陆博飞主罚右路任意球到禁区中路,任航抢到落点可惜头球顶高。第73分钟,卢琳禁区边上的一脚射门打偏。第76分钟,富力左路角球做出一个战术性配合后,卢琳将球起到后点,隋东陆头球攻门被邓小飞单掌化解。第77分钟,邓卓翔获得了本赛季首次代表舜天出场的机会,将球队核心陆博飞换下,而这也是他本赛季中超首次亮相。第80分钟,李文博后场飞铲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随后邓卓翔任意球直接射门,但没能形成威胁,门将没收了皮球。第82分钟,李喆接左路定位球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89分钟,富力利用一次团队合作终于追平了比分,雅库布直塞球送到禁区里,获得单刀机会的李岩并不贪功,而是将球拨到中路,卢琳推射空门得手。比分变成1-1。比赛进入补时,舜天的戈伟也获得出场机会,换下耶夫蒂奇。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在联赛收官战中1-1战平江苏舜天。(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富力队首发:1-程月磊;4-李文博、17-李喆、6-许博(61’ 2-隋东陆)、20-唐淼;33-李岩、15-梁岩峰(46’23-卢琳)、3-刘成、10-达维、18-张远(7-于贵君);25-雅库布

  替补:12-石笑天、2-隋东陆、7-于贵君、23-卢琳、21-高增翔、16-张奥、9-文超

  江苏舜天队首发:1-邓小飞;12-艾志波、39-塔季耶夫、23-任航、5-周云;4-许有志、6-姜嘉俊、20-孙可、24-吉翔、9-陆博飞(78’ 16-邓卓翔);38-耶夫蒂奇(90’ 15-戈伟)

  替补:26-关震、2-曹睿、16-邓卓翔、11-王云龙、40-杜文辉、15-戈伟、17-渠成

技术统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