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奎尼奥斯远射破门 泰达收官0-1负亚泰  

2012年11月03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的一场焦点战役在天津水滴球场进行,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第6分钟,亚泰射手马奎尼奥斯利用禁区外远射造成杨启鹏的脱手后破门。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近三次主场面对亚泰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也将自己本赛季的排名锁定在第八位。

  赛前两队分别排名第7、8位,积分也仅有一分之差,与此同时他们都还尚存冲击亚冠资格的机会,与他们共同争夺联赛第四的还有人和、阿尔滨、富力。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3次,泰达2胜4平7负处于劣势,他们近三个赛季面对长春亚泰无一胜绩,同时主场已是两连败。阵容方面,本赛季后段租借到泰达的亚太中场杜震宇因上轮与马宁发生口角遭遇7轮停赛的重罚本场无缘对阵老东家。同时泰达中场舒米本场也因私人原因缺席,顶替他的是何扬。

  比赛在雨中进行,水滴球场的场地状况依然比较糟糕。第4分钟,张文钊30米开外一脚远射高出很多。比赛开始仅6分钟,长春亚泰率先在客场取得领先,马奎尼奥斯禁区外25米处横向摆脱后起右脚远射,杨启鹏接球脱手,皮球从他手边滑入球网。天津泰达0-1长春亚泰。第13分钟,张文钊中路精准直塞右肋的马奎尼奥斯,后者右脚一扣后滑倒在禁区。第15分钟,王栋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再次偏出。

  取得成效的长春亚泰开场后频频利用场地湿滑实施远射。第16分钟,约万西奇禁区线附近左脚低射被亚泰后卫挡出底线。第20分钟,亚泰前场左侧定位球打到外围,张笑飞插上左脚远射偏出。第25分钟,毛彪在左肋传中时打中伊斯梅洛夫的手臂,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27分钟,泰达开出右侧角球,后点头球顶向球门后形成一片混战,阿尔斯的打门被米田贺在禁区内奋力扑出瓦解了险情。

  进球后亚泰全线退守,泰达基本主导了球权,第33分钟,聊博超禁区外挑传,阿尔斯右肋凌空攻门,米田贺飞身将球扑出,约万西奇门前没能形成补射。第35分钟,何扬后场解围踢空,马奎尼奥斯断球几乎形成单刀,不过李玮峰倒地奋力将球断下。第36分钟,毛彪禁区内妙传,李本舰左肋传中,约万西奇后仰头球攻门高出。转瞬间泰达再起攻势,约万西奇禁区外回做,毛彪跟上低平球远射被米田贺横身扑出底线。第43分钟,亚泰在泰达禁区右肋连续打出精彩的传切,白岳峰禁区内倒地将球破坏。半场结束,天津泰达0-1长春亚泰。

  易边后泰达做出两处人员调整,周燎以及胡人天披挂上阵,何扬与毛彪被替换下场,第49分钟,胡人天中路行进中将球交给周燎,后者禁区线附近低平球远射被米田贺拿到。随后惠家康也被吉马良斯派出,他替下了中锋约万西奇。第57分钟,惠家康左路的强突造成角球,阿尔斯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点,戈扬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周燎在左肋拿到机会,他的低平球传中被米田贺抱在怀中。

  双方由于场地原因出现了较多的传球失误。第6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王栋将球发至禁区,后点威尔顿的头球攻门高出。第69分钟,聊博超后场长传到禁区,米田贺抢在周燎之前出击将球拿到。第70分钟,亚泰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刘卫东连续拜托后横传,前点马奎尼奥斯故意一漏,威尔顿禁区外直接攻门高出。第74分钟,李本舰长传禁区,周燎护球后肋部传中,王新欣跟上的攻门高出。

  第77分钟,曹添堡在禁区空档处直塞跟上的刘晓东,后者传中被泰达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杨启鹏接传中脱手,但禁区内亚泰也没能形成攻门。第79分钟,泰达长传吊入禁区,第二点下来禁区外惠家康右脚一脚冷射高出。第83分钟,泰达左侧开出战术脚球,王新欣带球杀入禁区内摔倒,但谭海未予理睬。第86分钟,亚泰打出快速反击,刘晓东左肋跟上打门高出。第89分钟,王新欣左侧传中时击中曹添堡的头部,后者离场接受了治疗。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近三年面对长春亚泰保持不胜。(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2-3-1):25-杨启鹏;15-聊博超、5-李玮锋、6-戈扬、24-白岳峰;20-毛彪(45’8-胡人天)、2-何扬(45’9-周燎)、7-李本舰、10-王新欣、28-阿尔斯; 31-约万西奇(49’17-惠家康)

  替补:1-宋振渝、8-胡人天、9-周燎、18-郑津、19-聂涛、17-惠家康、21-陈涛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4-2):28-米田贺;23-张笑飞、4-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36-裴帅;19-刘晓东、6-王栋、14-曹添堡、11-张文钊(62’21-刘卫东);9-威尔顿(89’15-孙捷)、37-马奎尼奥斯(86’32-李光)

  替补:1-宗垒、33-佩雷拉、24-陈连晟、15-孙捷、32-李光、21-刘卫东、18-李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