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3年中超路恐未到尽头 复活赛?尚存一线生机

2012年11月03日1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从2010年到2012年,从曾几何时的南昌衡源到如今的上海申鑫,由少帅朱炯统领的这支队伍始终是一支保级之师。而令人遗憾的是,在本赛季最后一轮辽宁宏运与上海申鑫之间的保级大战中,朱炯的上海申鑫的遗憾的以2-3的比分惨遭辽宁宏运绝杀,从而不得不接受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悲惨命运。不过必须指出的是,位列联赛倒数第二并非代表上海申鑫已然降级,其如今尚存一丝生机。

  坦白的来说,从2010年杀入中超联赛开始,上海申鑫(前身南昌衡源)便始终是保级集团的一份子。其中在2010赛季中,当时的南昌衡源顶住压力拿到了联赛第十三,从而实现了赛季前的预期,成功的留在了中超联赛。而到了2011赛季时,南昌衡源则是拿到了联赛的第十四,亦是有惊无险的保级成功。而正是有了上述两年的保级经历,使得朱炯的这支队伍积累了大量的保级经验。

  时至本赛季中超联赛,南昌衡源从南昌迁到了上海,名字亦是从南昌衡源变更为上海申鑫。不过对于朱炯和他的弟子们来说,主场变了,队名变了,但是保级的命运却没有因此而发生改变。毕竟上海申鑫是一支所谓的小成本俱乐部,根本无法同财大气粗的恒大队、鲁能队、申花队、国安队、阿尔滨队等俱乐部相提并论,所以便也不难理解为何上海申鑫会在本赛季继续自己的保级之旅了。

  而客观的讲,本赛季的上海申鑫还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他们所推崇的传切渗透打法,非常的具有观赏性。但是由于总体实力、经济投入等层面上的差异,使得上海申鑫难以在“烧钱的中超”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而如此一来,便也造成了上海申鑫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获得联赛倒数第二的结局。

  不过必须指出的一点是,按照以往的赛事规则,排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的俱乐部将直接降入中甲联赛。但是到了今年,到了上海申鑫拿倒数第二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些变化。由于大连阿尔滨收购了已经在本赛季保级的大连实德,所以便多出了一个中超联赛的名额,而根据足协的设定,将通过一场附加赛来决定这一个中超联赛的名额属于谁。

  至于将参加这场附加赛的队伍,一支是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拿到季军的福建骏豪,另一支便是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拿到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也就是说,一旦上海申鑫可以在随后的附加赛中击败福建骏豪的话,那么朱炯和他的上海申鑫便可以起死回生,从而获得明年中超联赛的资格。而至于上海申鑫是否可以起死回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