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业余锦标赛 中国14岁小球手关天朗继续领跑

2012年11月03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体

  (2012年11月3日:泰国曼谷) 亚太业余锦标赛第三日赛事结束,中国高尔夫球员关天朗打出平标准杆72杆,在总成绩榜上继续以202杆领跑。第四届亚太业余锦标赛于11月1日至4日于泰国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

  昨日表现突出的澳大利亚球员高斯 (Oliver Goss)今天表现优异,打出3个小鸟无柏忌、低标准杆3杆的69杆,以总成绩204杆稳居第二,进一步将与关天朗的差距缩小到2杆。泰国本土球员斯索麦(Prin Sirisommai)今天同样造出72杆,虽然全场抓到5个小鸟,却在2、5、9号洞吞下柏忌,更在17号洞吞下双柏忌,最后以总成绩207杆排在第三。

  韩国球员李秀明今天打出6鸟3柏忌,凭借69杆、总杆数208杆的成绩,以一杆的微弱劣势排在第四。赛前大热的台北球员潘政琮今天表现突出,在2号洞成功打出老鹰,另外抓到4只小鸟,只在9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以67杆、总成绩209杆追至第5位。

  年仅14岁的关天朗承认今天开场有些紧张,所以在前9洞吞下两个柏忌,他表示:“今天整体的气氛有些紧张,大家都很专注自己的比赛,不怎么说话和交谈,因此对我有点影响。直到后9洞连抓2个小鸟之后,我才慢慢放松下来。”

  虽然一直以领先之势进行比赛,关天朗并不因此感觉太大压力,他表示:“我的压力主要是因为同组的球员互相之间不怎么交谈,前两天我与同组的球员都认识,大家有说有笑相对轻松,今天情况非常不同。我知道自己距离冠军越来越近,但不想去想太多明天的事情,只是希望可以专注自己的比赛。”

  目前对关天朗造成最大威胁的是澳大利亚球员高斯,关天朗认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击球非常远,而且各方面都很平均和优秀,总体来说他是一名非常棒的高尔夫球员和竞争对手。”他续说:“我在中国参加业余比赛的时候,时常有同组的球员像高斯这样,击球比我远50码的情况出现,但我最后还是赢得了比赛。所以对此并不感觉有压力。”

  目前关天朗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球教练,是旅居中国10年的加拿大人丹•韦伯(Dan Webb),至今已经教他打球6、7年,但这次并没有随他来参赛,而是由他的父母全程陪同。

  除球场表现突出之外,关天朗色彩缤纷、时尚感十足的着装同样引起外界的注意。他表示基本是自己选择比赛的服装,而明天他会穿着普蓝色的上衣和红色的裤子参加最后一天的比赛。

  作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关天朗距离前进奥古斯塔只有一步之遥。由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和R&A联合主办的亚太业余锦标赛,赛事冠军将获邀参加美国大师赛。同时,冠军和亚军将获得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亚洲区最后阶段考试的机会。

  本周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有来自亚太高尔夫联盟(APGC)36个会员国的120名球员参加。该赛事将在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每天会有两小时的现场直播和最后半小时的赛事集锦,为世界上电视覆盖面最广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2013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将移师中国山东的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另外,2014年赛事的举办地为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搜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