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巴神门前失绝杀 曼城客场闷平落后曼联2分

2012年11月04日0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1点30分,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展开一场焦点战,曼城作客厄普顿公园球场挑战升班马西汉姆联队。第4分钟诺兰攻入越位球被判无效,第17分钟贝纳永凌空垫射被哈特神勇扑出,第33分钟巴洛特利接特维斯任意球,门前近在咫尺的垫射高出横梁,第59分钟卡罗尔倒钩被克里希挡出底线。交战双方虽拼尽全力但依然无法破门,曼城最终客场0-0与西汉姆联握手言和,前10轮英超6胜4平积22分,暂列曼联、切尔西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三。

  两队最近10次英超交锋,曼城7胜1平2负战绩占优,西汉姆联在过往与曼城的15次联赛对决中仅入9球,且单场进球数最多仅为1球。曼城虽在欧冠小组赛中3战1平2负仅积1分,濒临淘汰边缘,但曼奇尼的球队在本赛季英超中表现尚可,是截至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此战曼城排出433,特维斯、哲科、巴洛特利三箭齐发,阿奎罗替补,席尔瓦继续缺战;西汉姆联方面,诺兰统领中场,空霸卡罗尔冲锋陷阵。

  开场第1分钟,纳斯里左路起球至禁区,巴洛特利未能抢到前点。第3分钟特维斯左路挑传力量稍大,西汉姆联门将雅斯克莱宁将球没收。第4分钟西汉姆联队率先破门,亚亚-图雷对卡罗尔犯规,诺布尔前场40码外开出任意球,诺兰禁区右侧转身右脚凌空抽射中的,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其射门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分钟纳斯里弧顶附近劲射被扑出,哲科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巴洛特利远点补射未能碰到皮球,不过哲科头球抢点时已越位,2分钟后巴洛特利前场左肋任意球低射被人墙挡出。第13分钟迪亚梅前场左侧带球横切至禁区前沿,闪开角度后抽射远角偏出。第17分钟贾维斯左路传后点,贝纳永禁区右侧12码外右脚凌空垫射被哈特神奇封出横梁。

  第19分钟曼城前场右侧获任意球,特维斯弧线球打远角偏出,1分钟后亚亚-图雷前场中路30码开外起脚远射打了高射炮,第22分钟卡罗尔禁区弧顶处左脚抽射低平球稍微偏出右立柱。第24分钟特维斯右路传中,巴里禁区附近22码外的搓射正中对方门将下怀。第26分钟贝纳永左路传中,卡罗尔后点拼尽全力仍没能抢到点,第30分钟巴洛特利禁区附近怒射被挡。

  第33分钟特维斯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巴洛特利禁区中路近在咫尺的垫射竟然高出!第38分钟科洛-图雷前场右路做球,巴洛特利禁区右侧15码外抽射偏出。第42分钟贾维斯左路打开突破口,可惜他的传中球没有队友接应。第44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右侧外脚背抽射偏出,1分钟后纳斯里前场右路起球,巴洛特利禁区内倒钩偏出。此后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第47分钟科林斯追抢特维斯时疑似脚部受伤,经队医紧急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50分钟哲科禁区左侧传中,巴洛特利脚后跟磕球,特维斯禁区右侧强行转身抽射近角,雅斯克莱宁倒地救球。第52分钟特维斯主罚左侧角球时,场边的西汉姆联球迷对阿根廷人报以掌声,感谢他过去对铁锤帮所做的贡献。

  第56分钟科林斯对哲科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贝纳永右路起球,诺兰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麦卡特尼左路传中,卡罗尔后点倒钩被克里希挡出底线。第60分钟贝纳永凶狠铲倒特维斯染黄,2分钟后特维斯禁区左侧低传,哲科跟进铲射慢了半拍。第65分钟巴洛特利前场直塞,特维斯插至禁区左侧近射高出。第69分钟曼城换人,阿奎罗替下巴洛特利。

  第71分钟特维斯直塞,阿奎罗拼尽全力还是没有追到球。第76分钟特维斯禁区右侧15码外的打门被雅斯克莱宁没收,西汉姆联随后打反击,贾维斯左路传中,卡罗尔禁区内铲射高出,科洛-图雷阻截贾维斯传中时倒地抽筋被抬到场外,好在他问题不大很快投入比赛。第81分钟巴里右路突破被麦卡特尼放倒,后者染黄。第83分钟阿奎罗右路起球,哲科头球攻门被雅斯克莱宁没收。

  第84分钟特维斯被加西亚换下,西汉姆联球迷起立鼓掌欢送球队昔日英雄。第89分钟巴里左路做球,亚亚-图雷禁区边缘在众多西汉姆联球员包夹的情况下强行起脚打门高出,随后纳斯里被辛克莱尔换下。此后双方均未破门,曼城0-0战平西汉姆联,客场拿到1分。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3):1-乔-哈特/28-科洛-图雷、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8-纳斯里(89’,11-辛克莱尔)、18-巴里/32-特维斯(84’,14-加西亚)、10-哲科、45-巴洛特利(69’,16-阿奎罗)

  西汉姆联(451):22-雅斯克莱宁/17-奥布莱恩、2-里德、19-科林斯(83’,27-斯彭斯)、3-麦卡特尼/16-诺布尔、21-迪亚梅(72’,32-奥尼尔)、15-贝纳永、4-诺兰、7-贾维斯/8-卡罗尔(78’,9-卡尔顿-科尔)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相关新闻:
  ·1.8亿豪阵22射难破铁桶阵 曼城65%控球无功而返
  ·曼城球员评分:意外人媲美特维斯 巴神哲科仅3分
  ·曼奇尼:我们踢得很棒 没赢下比赛?这就是足球
  ·26射0中!英超第一浪射王 巴神泄愤怒向干爹发飙
  ·曼城毒瘤转型看傻所有人 真有7-8支球队争着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竞彩投注加奖:巡游者,利物浦可期】【胜负彩赢百万】【不中送1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