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2.25亿巨舰超耻辱之战 蓝军缺少1人=无魂

2012年11月04日0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经过连续两场与曼联的苦战,蓝军切尔西原本强劲的动力因为过度的损耗变得不再给力。尽管在今天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迪马特奥派出了价值2.25亿英镑的阵容,但仍然无法避免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的尴尬。特别是在中场发动机马塔缺阵的情况下,即便坐拥阿扎尔、奥斯卡、托雷斯的组合也没能避免上半时一次射中门框范围的机会都没能创造的耻辱。

  迎战斯旺西之前,切尔西在本赛季的客场保持不败,并且只要先进球的比赛,切尔西全部能够拿下胜利。但是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切尔西连续两次遭遇曼联,尤其是周中的联赛杯中,以大部分主力出战的蓝军与对手苦战120分钟才分出胜负,蓝军的精力和体力都遭受了严重的透支。本场比赛,除了解禁复出的托雷斯和伊万,大部分人都经历了周中的鏖战。

  比赛上半时,由于马塔缺阵,切尔西在中场的控制和渗透略显无序。阿扎尔和奥斯卡轮番控球,可他们都不能像马塔那样找到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尤其是与托雷斯之间的默契。整个上半时,切尔西没有一次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控球率甚至是45%比55%,落后对手10个百分点。由于马塔的缺阵,蓝军不仅缺少默契,也丧失了更多的进攻手段。上半时蓝军共获得3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其中有连个的位置都不错,但是一次被伊万打在人墙,另外两次都被阿扎尔浪费。回想起上周末马塔攻入曼联的那记世界波,若这3个机会都给马塔的话,切尔西不至于上半时连一次射正门框范围的进攻都没有。

  下半时尽管摩西利用一次偶然的机会打破了僵局,但切尔西相比对手堪称豪华的阵容却始终无法扩大领先优势。本场比赛蓝军上场球员的身价总和高达2.2581亿英镑,其中光前场的4个人就价值1亿英镑,可就是如此豪华的阵容,却始终无法第2次敲开对手的大门。要知道在斯旺西出场的球员中,身价最高的韩国球员寄诚庸才只有550万英镑。

  赛后《每日邮报》在谈到蓝军今天的表现时表示:“很显然切尔西今天很疲惫,特别是比赛的最后15分钟,攻防两端完全处于脱节,反击的时候两个边路完全压不上去,中场拉米雷斯和米克尔也不能有效的跟上,使得切尔西压上之后退防不及。迪马特奥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些过于求稳,若能早点将比分扩大,相信斯旺西的心理防线也就被打崩溃。”

  此役过后蓝军在积分榜上已经被曼联超越,周中又将迎来与顿涅茨克的关键战役,而下一轮联赛还将面对红军利物浦。对于迪马特奥的球队来说,恢复球员的体能,调节心态至关重要,一旦在未来的两场比赛都不能取得胜利,那恐怕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和欧冠的战场上都会面临非常大的困境。

  (搜狐体育 罗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