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强硬回击尤文巨头 莫拉蒂:过渡赛季不争冠

2012年11月04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本赛季,国际米兰虽然拿到了双线的辉煌连胜,但直到本轮前,莫拉蒂也好、斯特拉马乔尼也好,都拒绝谈论争冠的话题。随着国米在客场3-1完胜尤文图斯,拿下了意大利德比的三分之后,国米将帅是否会改变目标呢?赛后斯特拉马乔尼指出,国米的目标还是争夺前三,而莫拉蒂则指出,这就是一个过渡的赛季而已。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斯帅赛后第一时间回击了尤文图斯的巨头马罗塔:“我赛前就努力用最好的方式来准备这场比赛,不过我对尤文图斯高层的表现感到遗憾,比如马罗塔,他在赛前就挖苦我们的战术。我在想是不是你们也是这样认为的。不过当终场哨响响起那一刻相信马罗塔一定会有不同的想法了。他们讽刺我毫无战术考虑,但我要说的是,我准备到了每个细节。”

  斯帅赛后非常自豪:“今天我们在意甲冠军的主场取得完胜,要知道我们面前的球队可是统治了联赛2年的尤文图斯。尽管不是90分钟都统治着比赛,但这样跌宕起伏的过程,是终结尤文图斯的最好方式。国际米兰做到了,我们的三叉戟给他们的防线带来持续不断的打击,这就是我准备和阅读比赛的方式。当我和我的前锋们说我要选择这样的阵型时,可能他们都大吃一惊,但是这确实成为了我们巨大的动力。”

  谈及比赛争议,斯帅并不在意:“我还没坐到板凳上,国际米兰就丢球了。但重要的是我们给了他们极大的压力,我们一直压在他们的半场。无论如何,面对一支49场不败的球队,我们用三叉戟击败了他们。阵型?我并没有固定的阵型,主席也知道这一点,我总是让我的球队能够最大限度地限制对手发挥自己的长处,在接手一线队之后,我也继续这样的想法。是否想过放弃?我们上半场落后时,我确信能够追平,甚至是逆转取胜,因为我看到了球员们的表现。他们非常有信心。尤文图斯是榜首的球队,但他们就是我们要击败的对象。”

  斯帅指出,这并不是他生命中最好的一天:“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就是主席给我打电话让我执教国际米兰。今天?尽管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但我们现在还没有做出什么成绩呢。”最近尤文图斯再次惹下了“三颗星”的争议,但今天斯帅赛后指出:“尤文图斯总是说,球场上如何如何,球场上如何如何。那么好吧,我们在球场上击败了他们!”

  谈及争冠目标,斯帅讲道:“我们是否目标剑指意甲冠军?赛季还很长,重要的是我们取得进步,莫拉蒂给我的任务是赢得欧冠资格。”

  莫拉蒂赛后谈起争议判罚:“在尤文图斯17秒就破门时,我还不清楚那是不是越位,首先我想的是,让我们从错误的开局开始吧。然后小伙子们依靠精神,赢得了公正。斯帅就是穆里尼奥第二?没必要做比较,他很好,聪明、谦逊,总有惊喜,他做得很好。国米是否目标争冠?不是,我想我们处于一个过渡赛季,尽管这个赛季可能会变得有趣。”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米利托赛后指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可是卫冕冠军。我们在上半场一度踢得昏昏欲睡,但是我们在下半场觉醒了。我们要继续这样的比赛,我们要继续给尤文图斯施加压力。当我们因为一个越位球而在球场上落后时,我们都感到很愤怒,此外利希施泰纳也本该被罚下,不过我们的表现足够伟大。”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