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官战人和客场3:0完胜实德 亚冠联赛贵州来了

2012年11月04日11:1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昨天,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贵州人和以3:0客场完胜实德。这是本赛季人和获得的第三个客场胜利,凭借这场胜利,人和不仅“双杀”大连实德,还成功锁定了联赛第四的位置,获得了参加亚冠附加赛的资格。明年贵州球迷将在贵阳看到亚洲最高级别的俱乐部联赛。

  本场比赛之前,贵州人和领先大连阿尔滨1分,如若本轮遭到大连实德的强力阻击,人和很有可能前四不保,进军亚冠就只能通过足协杯决赛死拼恒大。所幸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人和通过一场完美的胜利锁定了亚冠资格,牢牢地将命运握在了自己手中。若能在足协杯中斩落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球队将直接晋级下赛季亚冠小组赛。

  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和集团老板戴永革、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和副董事长杨笑瑜等高层齐聚大连。贵阳赛区的诸多工作人也来到大连助阵。比赛上半时大连一度控制住了主动权,依靠几名外援的速度频频威胁人和球门,所幸并没有取得进球。上半时33分钟,高洪波用老将孙继海换下左边后卫刘天琪,这个不寻常的换人立即收到奇效,出现在自己最熟悉的位置的孙继海不仅遏制住了对手活跃的边路,助攻也颇具威胁。

  利用中场休息时,人和高层出现在休息室,要求球员一定要拼下这场关键的比赛。高洪波也调整了战术,要求后腰球员大胆压上进攻,把对手压回到自己的半场。

  下半时经过调整的人和开始显现出比对手高出一筹的实力。第66分钟,穆斯利右侧传中,最近状态奇佳的陈杰包抄破门。第72分钟,于海禁区左侧打门击中门梁弹出,其实皮球当时已经越过门线,但这个进球仍然算给了门前头球补射破门的穆斯利。第92分钟,拉法挑射锁定胜局。最终贵州人和客场3:0击败大连实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