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再次向切尔西开炮 英超裁判密谋抵制蓝军

2012年11月04日11:2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拉乔

  本报北京电 切尔西和曼联之战的裁判风波还在继续,红魔主帅弗格森和蓝军主帅迪马特奥再次隔空交火,而英超的裁判们甚至密谋抵制切尔西。

  在切尔西2比3输给曼联的英超联赛中,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的判罚引发巨大争议,赛后蓝军方面指控这位裁判对米克尔有种族歧视类的言语。在这个话题上,弗格森站出来为克拉滕伯格辩护。

  弗格森称,曼联的球员们都没有听到克拉滕伯格有任何此类言语“我已经问过他们了,没有人听到任何事情。我不相信克拉滕伯格会说这样的话,我拒绝相信。”

  弗格森还指责切尔西没有证据乱指控。“裁判们的生涯是很微妙的,这样的指控不公平,除非他们有证据证明他说了这个话,但我不相信切尔西有证据。”

  “切尔西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我不知道,但他们现在需要设法解决这个风波。”

  对于弗格森的炮轰,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予以了回击,他称曼联主帅不该乱管闲事。“弗格森总是喜欢谈论别的俱乐部,而我们就不会这样做。他过去也这么干过,我们听到了他的评论,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认同他。”

  弗格森还声称,其他的英超主教练都会支持克拉滕伯格。“我们所有人都会的。如果证实确有其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因为你不能支持那些不该被辩护的人,但我个人的感觉是,这件事并没有发生。”

  迪马特奥则依然对曼联从裁判那里受益而耿耿于怀,他说“有很多的证据证明,裁判的判罚对曼联有利,裁判们不是故意那样做的,这只是他们判断的一部分。”

  对于切尔西和曼联的交火,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插了进来,他表示切尔西不该公开这件事,而应该内部私下解决。温格说“我并没有完全了解克拉滕伯格的事情,但我坚决支持这类事应内部解决。如果足球变成一项让律师致富的运动,那我就不再喜欢足球了。有时裁判也会失控,他们不是天使,但体育的伟大之一就是宽容、谅解。”

  切尔西对克拉滕伯格的指控,已经激怒了英超的裁判们,据英国媒体披露,裁判们打算联合抵制蓝军,甚至考虑罢工,拒绝执法切尔西的比赛。

  《太阳报》称,愤怒的裁判们威胁抵制切尔西的比赛,他们已经进行了私下的会议,谈论拒绝执法蓝军比赛的话题,甚至讨论了全部罢工以示抗议的行动。

  前英超裁判克里夫·威克斯就表示,裁判们对于切尔西对克拉滕伯格的指控感到厌恶,而且他们感觉在这件事中,英足总的官员和职业球员联盟没有给裁判足够的支持。威克斯说:“我和很多现役裁判保持着联系,他们对于克拉滕伯格的遭遇有很强的同情。我知道有好几个裁判甚至在商量抵制切尔西的比赛。”

  “别忘了,这不是切尔西第一次瞄准一个裁判,过去曾经有过弗里斯克以及波尔,一些裁判表示已经受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