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林书豪火箭队最好哥们 哈登遭围困打发媒体

2012年11月04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火箭加时不敌开拓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张仪 美国时间3日休斯顿报道)今天晚上,火箭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85-95不敌开拓者,新赛季首个主场输球。哈登拿下24分6板4助攻,林书豪13分7次助攻3次抢断。

  对于到现场看这场比赛的观众来说,一喜一忧,喜的是比赛打到加时赛,紧张激烈,忧的是,火箭队第一个主场没有赢球,留下遗憾。哈登和林书豪也没有延续前两场比赛的神奇,胜利不属于休斯顿。

  火箭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教练麦克海尔还是如常一样地迟迟未到,上来之后,一连串“We gotta"(我们必须……),显示现在的火箭队问题仍然多多。哈登刚刚与球队合练三次,火箭队的化学反应其实还未形成。

  明天是星期日,经历了背靠背比赛的火箭队,明天会休息一天,周一和周二,火箭队有两次宝贵的训练时间,可以加强磨合。美国当地时间7日晚上,他们将主场迎来掘金。

  哈林组合确实让火箭队成为了被热捧的“香饽饽”,更衣室门口,有30多个记者在等待进去采访,其中不少是美国知名的记者。火箭队更衣室一开,泰伦斯-琼斯从里面走出来,正好撞上往里涌的记者们,吓了一跳,有些往后避让。

  哈登坐在自己的衣柜前,正在泡着冰水,两眼空洞,他的位子,以前是凯文-马丁,最早是麦迪的。由于时间仓促,他的衣柜还没有“13号哈登”的铭牌。

  记者们直奔已经冲澡完毕已经穿好衣服的林书豪,将林书豪位于角落里的位子围住,接近7分钟的采访结束之后。30多个记者都凑到哈登的衣柜前,等着正在冲澡的哈登。

  有电视台记者重返林书豪身前,让林书豪谈一下对于压力的处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期望值,我对自己也有自己的标准,我不会太担心别人怎么看自己。”林书豪谈着自己的解压方法。

  哈登披着浴巾走出来,背上还有水。火箭队的更衣室保镖在前面开路,“各位让一下,让一下。”哈登从人缝中钻了进去,一下子就消失在了人群中。

  又是长达五六分钟的等待,哈登换好衣服,又往身上擦油,方才接受采访,围得结结实实的人群更紧密了,还不断有人从外层往上贴。不过,哈登只应付了两分钟,就自己主动结束了采访。

  已经走出更衣室的林书豪,又走了回来,往哈登的衣柜右边望去,然后叫了一声“CP”,没有人回答。林书豪不得不又叫了一声,“钱德勒”(帕森斯,CP)。

  在人群另外一面的帕森斯应了一声,林书豪回答,“我在那边等你。”两人显然是有约定。

  帕森斯确实是林书豪在火箭队最好的哥们,而在客场的更衣室里,帕森斯的衣柜总是挨着林书豪。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