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郭跃胜李晓霞八一不败 郝帅擒王皓独得两分

2012年11月04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第1阶段第6轮先赛3场,女团方面,李晓霞带病出战不过分别负于郭跃和木子,八一队3-2险胜以6连胜领跑。尽管丁宁缺阵,在郭焱的带领下,北京队仍取得了3连胜。男团方面,郝帅连胜周雨、王皓助天津队结束连败,王皓本轮丢掉两分,八一队在前6轮下来仅赢一场。

  女团:八一不败 丁宁缺阵北京仍胜

  八一3-2山东 李晓霞带病出战丢两分

  联赛领头羊八一队与卫冕冠军山东队打响一场焦点对决。山东新星陈梦在第一盘以11-7、12-10、11-9直落三局横扫木子,为山东队先下一城。李晓霞因发烧缺席了前两轮,此役带病出战在第二盘1-3(7-11、11-1、10-12、11-13)惜败给同样有些发烧的八一主将郭跃,两队战至1平。

  双打比赛爆出冷门,山东的94后组合陈梦/顾玉婷以2-0(11-5、11-9)横扫女双强档郭跃/曹臻,不过木子紧接着以3-1(11-9、7-11、11-7、11-9)战胜李晓霞,还是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双打立功的山东小将顾玉婷在决胜盘以13-11先下一城的有利情况下,却被经验丰富的曹臻以11-6、7-5连扳两局,八一队就此以3-2逆转山东,豪取6连胜,新赛季未尝败绩!受困于李晓霞生病的卫冕冠军则遭遇到3连败,前6轮下来3胜3负,形势不容乐观。

  广东1-3北京 丁宁缺阵北京仍获3连胜

  在与榜尾球队广东队的交锋当中,北京队的第一单打丁宁并没有登场。上轮取得单打首胜的北京老将郭焱状态日益提升,在第一盘以11-8、11-3、11-5直落三局横扫周芳芳,为北京队先下一城。杨扬在第二盘以3-0(11-6、11-8、11-2)轻取李天一扳回一城。李天一接着将功补过,与盛丹丹搭档在双打比赛2-0(11-9、12-10)战胜了徐洁/周芳芳。郭焱在第四盘势头不减,以3-1(12-10、7-11、17-15、12-10)险胜杨扬,北京队就此以3-1战胜对手取得了3连胜,广东队则惨遭6连败,一胜难求。

  男团:郝帅状态依旧神勇

  八一1-3天津 郝帅独得两分王皓却丢两分

  天津队上轮尽管负于山东队,但主将郝帅状态神勇,连胜方博、张继科独得两分,此次面对八一队,郝帅势头不减,在第一盘经过5局苦战以3-2(11-4、3-11、11-8、12-14、7-2)险胜新科全锦赛冠军周雨。第二盘爆出一个冷门,雷振华以3-1(12-10、11-6、6-11、11-4)力克王皓助天津队大比分2-0领先。第三盘周雨/尹航以2-0(11-4、11-8)击败雷振华/胡彬扳回一城。在关键的第四盘,郝帅又是从5局大战当中脱颖而出,以3-2(12-10、5-11、11-7、4-11、11-9)险胜王皓,一人独得两分助天津队结束了3连败。王皓本轮丢掉两分,八一队遭遇3连败,前6轮下来1胜5负让人大跌眼镜。(搜狐体育 程田)

   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