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决赛PK新生代全胜 罗伯逊准度对决完败

2012年11月04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2012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最后的决赛中,特鲁姆普在6-8落后时连扳四局,最终总比分10-8击败罗伯逊夺冠。本次夺冠也是特鲁姆普排名赛第三次冠军,有意思的是三次决赛都是在击败新生代后获得。

  特鲁姆普后来居上 准度对决完胜

  本场比赛赛前被看成是两大进攻高手的巅峰对决,但比赛的进程则是非常的胶着,毕竟是决赛两名选手都比较的紧张。特鲁姆普尽管开场取得2-0的优势,但随后基本上都是罗伯逊领先着比赛,上半场4-5落后下半场更是一度6-8落后险些被对手拿到赛点。随后特鲁姆普强势爆发,破百连胜四局10-8逆转击败罗伯逊。决赛中上演大翻盘的好戏需要极强的心理素质,而特鲁姆普今天展现了一名冠军选手所必须具备的一个强大的心脏。

  两名选手都被看成是当今斯诺克球坛中远台最准的选手,而两名选手准度上还有不同,罗伯逊擅长的是中远台进攻,是那种普通意义上的长台难度球,而特鲁姆普则是在极限球上更加厉害,也是那些看似没有的球特鲁姆普都能成功抓住。本场对决中中远台上特鲁姆普发挥的更加,特别是下半场比赛中,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特鲁姆普屡屡利用超级精准的长台打开局面,而反观罗伯逊在长台则是失误连连,特鲁姆普赢得这场决战也是实至名归。

  决赛PK新生代全胜 唯有巫师能阻

  特鲁姆普拿下本届国际锦标赛冠军后,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三个,有意思的是特鲁姆普三个排名赛冠军都是在新生代选手中获得。2011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特鲁姆普在决赛中迎战塞尔比,最终10-8获得职业生涯首冠。之后是2011年英锦赛上,特鲁姆普和艾伦争夺冠军,面对对手四度破百的强势,最终还是特鲁姆普笑到了最后,拿下了英锦赛冠军。加上本届国际锦标赛击溃罗伯逊,特鲁姆普三次夺冠分别击败三位不同的新生代高手,面对同辈选手特鲁姆普决赛中保持着全胜。

  提到特鲁姆普的三次夺冠就不得不提到两次亚军,2011世锦赛特鲁姆普携着中国赛冠军的头衔,一举杀进了世锦赛的决赛,面对老巫师希金斯特鲁姆普打的非常积极主动,但最终还是15-18被对手逆转击败。随后是本赛季上海赛决赛,特鲁姆普7-2领先的情况下,被希金斯轰147加逆转击败。特鲁姆普如今已经具有了超越同辈选手的实力,想要成为这个时代的王者,还需要通过希金斯这关的考验。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