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挺即将试训法甲还有备选 第一意愿还是留大连

2012年11月05日02:2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朱挺的留洋梦再次启动。2012赛季结束后,他已经成为自由身,更有条件寻求旅欧之路。目前,经纪人正在为朱挺办理签证,等14日代表中国队参加完与新西兰队的热身后,如果一切顺利,朱挺可能很快就要启程。不过,在内心深处,他还是更愿意留在大连效力。“有几个球员能够在一个城市踢到退役?那是多光荣的一件事!只要大连需要我,我肯定会留下来。只是,从年龄、位置上看,我还有点缺乏竞争力,还要看队伍是否需要。 ”

  目标:欧洲二线以上球队

  实德主场迎战鲁能时,一位来自法甲的球探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他是专程来考查朱挺的。当时实德队还在为保级而战,此事暂时被搁置下来。现在赛季结束了,朱挺也坦率地透露了一些具体事宜。“找我的是一支法甲中下游的球队,不过,现在还不方便说出名字。球探来看了我的比赛之后,既不会直接拍板,也不会说我不好,人家还想要做更深一步的了解。所以,接下来要有一个试训的环节。 ”朱挺表示,经纪人为他联系的欧洲球队不止这一家,但如果法甲这边没有成功,就只能到五大联赛之外寻找机会了。“也不能说为了去欧洲,随便去一支很离谱的球队。瑞士、瑞典那样的联赛我不会考虑,还是想找一个至少是欧洲二线的球队吧。 ”

  不会再去打边后卫

  朱挺坦言,法甲球队之所以对他有兴趣,一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二是他现在已经是自由身。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想要登陆欧洲,转会费往往会成为一个比较大的阻碍。没有了这一重羁绊,成功率就会提高很多。“咱们的足球水平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如果能去,人家也不会指望你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改变。我想,他们也是考虑到几个方面,现役国脚、自由转会,然后,他们可能也想引进一个中国球员,所以就找到了我。 ”

  法甲球探来金州时,朱挺还是实德队的右后卫。不过,对方并不是把他当成是一个边后卫来考虑的,“他们也是看了国家队的比赛,这两年我在实德队打右后卫,但在国家队,踢的还是右前卫。”球队有需要,朱挺毫无怨言地选择了服从,但在内心深处,他并不喜欢右后卫这个位置。之前他也曾说过,因为位置一直在变,自己很难有进一步的发展。因此,他也和经纪人说,他不会再回到后防线上。

  谁不想在一个城市踢到退役

  去欧洲踢球,是朱挺长期以来的一个梦想,不过,这要看机遇,同时,朱挺也面临着一个很现实的困难,那就是孩子太小。“对于这次试训,家里很支持,让我自己来做决定。不过说实话,我确实还有些犹豫。家庭因素肯定是首先要考虑的,如果真到了需要选择的时候,就凭感觉走吧。 ”

  目前,除了几家欧洲俱乐部,朱挺还收到了几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旅欧有难度,但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正值当打之年的现役国脚很有市场。现在的问题是,朱挺是否也有可能留在大连?“我的第一意愿当然是留下,为这个城市再拼几年。我现在年龄也不小了,踢球的好时间也就那么几年。谁不愿意在一个城市踢到退役?那是多光荣的一件事!只是,从年龄、位置上看,我还有点缺乏竞争力。”走到了足球生涯十字路口的朱挺对家乡充满留恋,“主要是看队伍需要。我肯定会服从于大连足球,如果需要,我肯定留下来。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转会热点:

·国安将帅去留:徐亮或随妻子转武汉 两外援留队
·徐云龙王长庆自由身去留待定 雷纳尔多恐将离队
·朱挺即将试训法甲还有备选 第一意愿还是留大连
·鲁能与部分队员成功续约 自由转会可能性不存在
·罗宁表态帕切科该换就换 国安接触鲁能功勋洋帅
·巴里奥斯:南美豪门未联系我 转会决定权在恒大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