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不抢雷霆领袖位置 愿为胜利扮演任何角色

2012年11月05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刚刚加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凯文-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雷霆并不是想抢领袖位置,愿意为球队的胜利做所有事。

  “在过去八年期间,我一直都是所效力球队的核心,”马丁说道,“如今加盟了新的球队,进入了一个新的体系,不再扮演之前的角色,我想说的就是我并不介意这些,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新队友认我来到这里是想争夺领袖位置的,我愿意为球队的胜利做所有事情,希望能够赢得他们的尊重。”

  尽管不像詹姆斯-哈登那样在代表新东家的比赛中耀眼,但马丁也很好的填补了哈登离开后留下的空缺,在为雷霆征战的两场比赛中,马丁场均出战30.5分钟,场均得到17分和3.5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2.9%,三分命中率达到66.7%。马丁也充分展现出了自己造犯规的能力,前两场获得10次罚球机会全部命中。

  “马丁正以最快的速度适应球队,我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愿意帮他了解球队的战术。他知道如何打球,在进攻中可以给球队很大帮助。”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他的起步非常快,堪比联盟中任何一名球员,我们想利用他过去展现出来的优势,我们和他已经打过很多次交道了,我们很了解他。”

  但马丁也知道,想很好的融入到雷霆这支团队中还需要一段时间,“这就像我们这个月要进行一个迷你训练一样,”马丁说道,“我想我们球队的阵容,和这些身经百战的球员相比,我们还需要一周,或者更长时间的磨合。但我也没有办法确定,大家都知道2010-11赛季的热火是怎样的,他们带着并不理想的战绩去客场挑战骑士,但就是从那场比赛开始,他们才开始找到的默契。”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