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热刺爆冷0-1主场两连败 埃弗顿4连平升第4

2012年11月06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英超第10轮结束最后一场赛事。奥德姆温吉独中两元,西布罗姆维奇获胜后排名悄然升至第5。此前在周末结束的赛事中,热刺爆冷不敌维冈,博阿斯的球队遭遇主场2连败;埃弗顿客场踢平富勒姆,莫耶斯4连平;师徒之战中,马丁-奥尼尔的桑德兰主场不敌保罗-兰伯特的阿斯顿维拉。

  热刺0-1维冈

  热刺新赛季英超首次单场零进球,排名降至第6。维冈排名第13位。第34分钟,科特迪瓦前锋科内妙传,马隆尼反越位单刀直入,幸好弗里德尔及时救险。维冈第5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弗里德尔门前将来球拍出,沃森跟进左脚凌空垫射。虽然弗里德尔将球捞出,但他连人带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维冈1-0领先!第69分钟,考克接贝尔开出的角球险些头球破门,麦卡锡门线上解围。第85分钟,菲格罗阿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将将高出。

  热刺(4-2-3-1):1-弗里德尔/28-沃克(79’46-卡罗尔)、13-加拉、33-考克、5-费尔通亨/30-桑德罗(23’22-西古德森)、、2-胡德斯通/7-列侬、2-邓普希3-贝尔/18-迪福(57’10-阿德巴约)

  维冈(3-4-3):26-阿尔-哈布西/21-拉米斯、5-卡尔德维尔、31-菲格罗阿/17-博伊斯、8-沃森、4-麦卡锡、22-博希祖尔/2-科内、9-迪桑托(69’14-戈麦斯)、10-马隆尼

  富勒姆2-2埃弗顿

  埃弗顿4连平,但仍高居第4。富勒姆近7次交锋都没办法战胜埃弗顿,目前排名第8。第7分钟,鲁伊兹主罚的任意球碰门将霍华德身上折射入网,进球算作霍华德的乌龙,富勒姆1-0领先。第55分钟,米拉拉斯边路下底传中,费莱尼抢点破门,1-1。第71分钟,贾杰尔卡后场长传,费莱尼禁区内停球推射梅开二度,2-1。第82分钟,费莱尼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他的射门击中立柱,而奈史密斯补射被贝尔德在门线上踢出。第90分钟,雷瑟尔右路下底传中,贝巴托夫中路射门没有踢正,西德维尔后点将球补入,2-2。

  富勒姆(4-2-3-1):1-施瓦泽/27-雷瑟尔、18-阿隆-休斯、5-汉格兰、3-里瑟(59’24-德贾加)/16-达夫、6-拜尔德、19-迪亚拉(76’10-佩特里奇)、31-卡卡尼克利奇(68’7-西德维尔)/11-鲁伊兹、9-贝巴托夫

  埃弗顿(4-4-2):24-霍华德/23-科尔曼、6-贾吉尔卡、5-海廷加、3-贝恩斯/11-米拉拉斯(79’14-奈史密斯)、18-菲尔-内维尔、21-奥斯曼、22-皮纳尔/25-费莱尼、7-耶拉维奇(89’15-迪斯丁)

  诺维奇城1-0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连续15个客场不胜,排名第15,诺维奇仅领先一位。第23分钟,霍拉汗左路突破横敲,佩金顿单刀推射打在门将贝戈维奇身上。第44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开出边路任意球,布拉德利-约翰森背对球门头球后蹭,1-0。第68分钟,诺维奇战术角球配合险些扩大比分,斯诺德格拉斯看似传中的射门擦门楣偏出。

  诺维奇城(4-2-3-1):1-鲁迪/3-惠特泰克、5-巴松、6-特纳尔(54’本内特)、18-加里多(69’20-巴内特)/27-特迪、4-布拉德利-约翰森/7-斯诺德格拉斯、14-霍拉汗(87’16-莫里森)、12-佩金顿/9-霍尔特

  斯托克城(4-2-3-1):1-贝戈维奇/2-卡梅隆、4-胡斯、17-肖克罗斯、28-威尔金森(85’6-惠兰)/ 18-怀特海德、15-恩佐奇/19-沃特斯(69’9-琼斯)、16-查理-亚当、21-奈特利(61’26-埃瑟林顿)/25-克劳奇

  桑德兰0-1阿斯顿维拉

  维拉积分追平黑猫,但两队都处在降级区边缘。马丁-奥尼尔曾执教过维拉,而当年执教凯尔特人时球队队长正是如今维拉主教练兰伯特。第5分钟,塞斯昂直塞,斯蒂芬-弗莱彻把球挑过了出击的门将古赞,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56分钟,维拉反击由本特克前点头球摆渡,阿邦拉霍后点人到球到捅射破网,1-0。阿邦拉霍打破了打入28轮比赛的入球荒。桑德兰第73分钟险些扳平,拉尔森传中,萨哈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将将高出横梁。

  桑德兰(4-4-2):22-米格诺列/2-巴德斯利(81’9-坎贝尔)、24-库埃拉、16-奥谢、14-科尔巴克/7-拉尔森、8-加德纳(67’23-麦克林)、4-卡特摩尔、21-亚当-约翰森/28-塞斯昂(67’25-萨哈)、26-斯蒂芬-弗莱彻

  维拉(4-3-3):22-古赞/34-洛顿、4-维拉尔、32-巴克(62’30-里察伊)、27-本内特(11’30-里察伊)/25-巴南、7-爱尔兰、15-维斯特伍德/26-韦曼(85’14-霍尔曼)、20-本特克、11-阿邦拉霍

  女王公园巡游者1-1雷丁

  新赛季仅存的两支没办法获胜的球队都继续处在降级区内。第16分钟,莫里森接角球头球摆渡,西塞射门击中横梁,戈克斯倒勾补射,皮球连续碰塞萨尔和格拉内罗身上折射入网,1-0。第39分钟,格拉内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雷丁门将扑了一下砸在横梁上。第66分钟,迪亚基特右路回敲,博辛瓦传中到门前,西塞停球捅射,1-1。第83分钟,西塞横敲,塔拉波特停球过掉冈特在10码外起脚射门,门将麦卡锡用脚将球挡出。

  女王公园巡游者(4-4-2):33-塞萨尔/19-博辛瓦、17-尼尔森、5-费迪南德、3-特劳雷(84’15-奥诺哈)/12-迈基(81’25-萨莫拉)、2-迪亚基特、14-格拉内罗、10-塔拉波特/23-霍伊莱特、9-西塞

  雷丁(4-4-2):21-麦卡锡/2-冈特、15-莫里森、17-戈克斯、3-肖雷/12-麦克科利尔(62’14-科比)、8-莱杰伍德、16-塔布、11-麦克努夫(79’19-卡努)/10-亨特、33-罗伯茨(88’9-方德雷)

  西布罗姆维奇2-0南安普顿

  西布罗姆维奇新赛季除了输给曼城外其余全部获胜,排名升至第5。南安普敦3连败,近5轮仅得1分继续垫底。第35分钟,奥德姆温吉禁区边缘拿到射门机会,皮球打在日本后卫吉田麻也的身上稍稍变向飞入网窝,1-0。第47分钟,南安普敦反击由罗德里格斯边路传中,兰伯特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9分钟,肖恩-隆起球到中间,奥德姆温吉在两名后卫空档当中头球破门,2-0。

  西布朗维奇(4-2-3-1):1-福斯特/28-琼斯、3-奥尔森、23-迈克奥利、6-里奇维尔/5-雅各布、21-姆伦布/24-奥德姆温吉(83’32-福琼)、22-格拉、17-多兰斯(65’11-布伦特)/9-肖恩-隆(71’20-卢卡库)

  南安普敦(4-4-2):12-加扎尼加/2-克莱尼、6-冯特、3-吉田麻也、13-福克斯(81’23-肖)/10-拉米雷斯(76’21-古力)、8-斯蒂文-戴维斯、4-施内德林、20-拉拉纳/9-罗德里格斯(76’24-马尤卡)、7-兰伯特

  (搜狐体育 西莫)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