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传闻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弘将出任新大连队主帅 实德老总劝告球员留队

2012年11月06日05:51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11月5日,大连阿尔滨和大连实德即将合并重组成新大连队,据悉,新大连队的主帅已经确定,那就是曾在大连实德执教过的徐弘。徐弘曾在大连万达和大连实德队效力,并且随队拿到了5个联赛冠军。退役后徐弘曾在大连实德队执教。

  大连阿尔滨已经确认以3.2亿收购实德队,这就意味着新大连队将出现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如此一来,本赛季执教实德的文加达和阿尔滨的斯塔诺维奇何去何从就成为焦点。据悉,新大连队将注重大连元素,两位洋帅新赛季都不会出现在大连队的帅位上,大连本土教练将执掌教鞭。综合考虑后,新大连队确定新任主帅将由徐弘担任,这位大连本土教头自从2010年前卸任实德教练后就没再执教。球员时期,徐弘曾经历了万达和实德两个时代,随队拿到了五次冠军。在执教大连实德时,徐弘曾带队拿到第8名。此外,徐弘还曾在重庆力帆、四川冠城执教,并且2008年辅助科萨帮助实德保级。

  5日中午,已完成一个赛季任务的大连实德队,在实德基地召开了一个总结会。“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的身份给大家开会。”林乐丰在简单总结这个赛季比赛后,说:“以我个人的经验和判断,我想给大家一个忠告,能留在大连踢球,是你们最好的选择。”他说,有的队员可能有合同,也有的队员已经合同到期,不管是什么情况,不管是想走还是想留,建议大家第一选择还是留在大连,首先看看新的球队是否有你的机会和位置,然后再考虑其他的选择。他解释说,一方面新球队的待遇要更好,另一方面在家乡踢球,是一件比较轻松的事情。

  据悉,大连两家足球俱乐部的重组刚刚开始,中超诸强已经等不及了,瓜分的手早就伸向了众多实德的主力队员。恒大俱乐部的董事长刘永灼在大连驻扎多日,每日致电杨博宇希望他坚决要求转会;而贵州人和的老板戴永革则是两度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大连,而且还大宴当地有影响力的人物,希望他们帮助自己带走朱挺和吕鹏。 (小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