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徐弘出任新大连队教练 大局未定实德球员遭疯抢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2年11月06日08:34

  本报讯 大连实德正式被大连阿尔滨合并!4日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确认,已经成功收购大连实德俱乐部。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已经带队接管了实德俱乐部,收购的价格是3.2亿人民币。至于外界最关心的实德球员的去留,大连实德俱乐部这个“壳”是出售还是抛弃?明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将召开合并后的第一次会议,决定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昨晚,本报记者联系上了曾在绿城俱乐部担任过总经理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正处在漩涡中心的林乐丰有些动情地表示:“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自己的去向,不管如何,我都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问题A:中超资格怎么办?

  明天阿尔滨开会讨论卖不卖

  尽管赛季结束,但这几天林乐丰比联赛期间还要忙——他一直在做着俱乐部退出前的“善后工作”,明天,大连阿尔滨将召集阿尔滨和实德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一起开会,确定未来新球队的名称、整合方式和人员安排。

  “实德俱乐部已经有13年历史了,现在要退出了,真是非常遗憾。但是没有办法,我只能说我们每个人都争取站好最后一班岗,不过大连足球的未来很值得期待。”林乐丰说。对于实德退出后,中国足协怎么分配多出来的一个名额,林乐丰表示:“这些事董事会在进行研究,我并不清楚。”

  大连方面在明天的会议上将讨论实德俱乐部的中超资格是放弃还是出售。如果出售,今年降级的河南队很可能成为买家,不过前提是要得到中国足协的批准。如果确定放弃实德的中超资格,中国足协有可能安排一场冲超的附加赛,对手是中超降级球队上海申鑫和中甲第3名福建骏豪,胜者将顶替实德参加明年的中超。

  不过由于两球队的外援都已合同结束回国;另外中甲联赛也早早结束,此时比赛对福建骏豪明显不公。在问题很多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也有可能不安排附加赛,那就意味着明年的中超联赛将只有15支球队参加。

  记者 徐毅

  问题B:大连球员怎么办?

  绿城不会过多考虑实德球员

  大连足球的震荡,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人员的去留。昨天传出消息,新大连队的主帅已经确定,随大连万达和实德一共拿过5个联赛冠军的徐弘将出任主教练。

  消息传出后,最大反应来自于外援。今年表现出色的乌塔卡明确表示将离开,凯塔随后也做了相同的回应。而现有的阿尔滨俱乐部高层对徐弘的到来也有相当的抵触情绪。

  大连实德球员的去留更让人关心,但正如林乐丰昨晚所说,这已经不是他这个级别的人可以说了算的。大连实德球员的去留要通过市政府进行决定,只有政府方面答应了,队员们才可以离开。但中超的球队已经把实德看成了“球员超市”。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已经在大连呆了好多天,每天都联系他们期待得到的杨博宇;贵州人和的老板戴永革则两次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大连,他们的意中人是朱挺和吕鹏。

  绿城的一名教练也表示,冈田想要的实德球员,对方不肯给。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我们并不会过多考虑球员是不是实德的。”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