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统治篮下砍28分7篮板 湖人大胜结束3连败

2012年11月06日09: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敏 实习生 李晴

  洛杉矶湖人总算是赢球了,“紫金军团”昨天在主场108:79大胜底特律活塞,为此前尴尬的开局三连败画上了休止符。“紫金霸王”霍华德本场表现出色,交出28+7的成绩单,赢得了个人加盟湖人以来的第一场NBA常规赛胜利。

  刚刚创下34年来最差开局的洛杉矶湖人队终于收获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他们将在北京时间8日赶赴盐湖城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

  霍华德赢得湖人第一胜

  如果从季前赛开始算起,这是湖人队近5个礼拜以来赢下的第一场比赛。湖人队上一次遭遇赛季开局三连败还要追溯到1978年,当时的湖人队开局也并不理想,但是他们在三连败之后的16场比赛中赢下了15场。

  对于现在这支急需一场胜利的湖人队来说,东部弱旅活塞是再合适不过的对手了。“紫金霸王”霍华德在比赛中一览众山小,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命中率达到了14投12中。上半场便在活塞羸弱的内线豪取20分,全场砍下28分和7个篮板,此外还送出3记盖帽。这是霍华德在湖人队第一次爆发能量,展现实力,并赢得了他加盟“紫金军团”以来的一场正式比赛胜利。

  湖人老大科比此役发挥一般,得到15分,但他的8次助攻和7个篮板还是证明了他正试图将全队整合在一起。湖人队后卫纳什本场依然因伤缺阵,继续坐镇主力的布雷克送出6次助攻,并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抢断。慈世平和加索尔分别得到18分和14分。

  连续三场遭遇困局的湖人队进攻体系本场终于得到爆发,众球星轮番轰炸让活塞队的防线顿时千疮百孔。湖人队在上半场就确立了28分的巨大优势,5名主力当中的4人都带着两位数的得分进入下半场。中场休息后的湖人队继续发动猛攻,在第三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6分,如此大的比分差距也让剩下的一节多时间成为了“垃圾时间”。湖人队在第四节撤下了大部分主力,轻松取得了胜利。

  领先30分仍怕布朗“心脏病突发”

  “很明显,我们需要这样一场胜利,今晚的比赛让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建立了信心。”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说。

  本场胜利对布朗犹如“及时雨”一般,让他暂时免于洛杉矶媒体的口诛笔伐,难怪科比在赛后玩笑道:“赢球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尤其是布朗。”

  “对于主教练和其他队友而言,这场胜利让他们如释重负。”胜利也让湖人球星科比心情大好,赛后有记者问比赛第四节湖人领先30分为什么科比、霍华德等主力依旧还在场上时,科比还不忘调侃一下主帅:“为了防止布朗心脏病突发。”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纽约尼克斯主场100:84轻取费城76人,多伦多猛龙105:86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奥兰多魔术115:94击败菲尼克斯太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