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传闻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实德正式退出中超 阿尔滨3.2亿元收购实德

2012年11月06日10:31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大连实德正式退出中超舞台!大连阿尔滨斥资3.2亿收购了同城老大哥,八星实德一去不返,阿尔滨将成为大连足球新的传承。据悉,明日(11月7日),阿尔滨集团将为两支球队开会,对未来新球队做出方向性的决定,确定球队的名称以及整合方式。

  明日确定整合方式

  据多家媒体爆料,中超末轮前一天,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的豪车驶进了实德基地。赵明阳与实德球员有了第一次正式见面,他告诉大家,已经花费3.2亿元买下了实德俱乐部,“现在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阿尔滨的了。”

  中超落幕后,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告诉队员不要离开大连,外援和外教也要留下来。阿尔滨方面也没有宣布放长假,就地等待上面的最新指示。

  据了解,明日阿尔滨集团将为两支球队开会,确定球队的名称以及整合方式。新球队虽然名称没有最后确定,但合并后的大连队主帅人选颇令人意外。据可靠消息,实德主帅文加达和阿尔滨主帅斯塔诺维奇都不会留任,本土教练徐弘将掌舵这支球队。徐弘经历过万达和实德两个时代,随队拿到了五次冠军。执教过实德,经验丰富。

  “实德超市”开张

  在正式见面会上,赵明阳明确表示,实德俱乐部每个人都不会失业。他甚至敲定了一位实德高层到阿尔滨任重要职务。在此之前,赵明阳已经高薪聘请了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担任阿尔滨俱乐部的副董事长。而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总教练迟尚斌都有纯正的“实德血统”。

  球员方面,阿尔滨原则上将挑选实德顶尖球员,其他球员被允许自由转会,这意味着“实德超市”即将开张。据相关人士透露,阿尔滨打算留下李学鹏、赵明剑、赵宏略等几名主力。张耀坤、朱挺等实德老臣很有可能下嫁中甲。而曾在亚泰效力过的闫峰肯定不会进入阿尔滨阵容,他还没想好今后去哪里踢球。另外詹姆斯、马丁等外援,恐怕要另寻下家了。

  阿尔滨抢人叫板恒大

  收购实德,意味着阿尔滨无论在球员阵容还是板凳厚度上都得到加强。再加上凯塔、乌塔卡、罗申巴克等高水平外援,下赛季阿尔滨具备了叫板恒大的实力。现在,两家俱乐部就已经开始在内援上展开激烈争夺。

  本赛季初在对于大宝的“争抢”上,恒大“不敌”阿尔滨,不过如今恒大很有可能扳回一城。1989年出生的实德后防新星杨博宇在选择恒大还是阿尔滨时,已经倾向前者。但阿尔滨同样动作不小,基本上搞定了当红国脚于汉超和泰达中场陈涛。

  ■相关新闻

  附加赛球队全部确定

  阿尔滨收购实德成定局,空出一个中超资格也很难有企业接手。一旦阿尔滨正式致函中国足协,确认收购实德,足协将召开职业联赛理事会会议,讨论并表决“附加赛方案”。

  附加赛具体为——上海申鑫VS福建骏豪争夺中超资格,北京八喜VS深圳凤鹏争夺中甲资格。

  对此,中超倒数第二名申鑫感到非常无奈,他们认为按照章程,没必要进行附加赛,申鑫应该直接递补中超。如果附加赛一直拖下去,俱乐部到底是按中超还是中甲配置准备外援?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