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太湖赛进入第五赛段 亚历山大将再冲赛段冠军

2012年11月06日14:2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宜兴11月5日电 记者王向娜报道:继第三赛段冲到赛段冠军后,来自美国TT1车队的俄罗斯车手亚历山大在宜兴善卷洞-竹海赛段的争夺中再度发威,以2小时31分55冲到赛段冠军,这也是他在本次环太湖赛上第二个赛段冠军。

  不过,在领骑衫的排名上并未改变,捷克ASC杜克拉普拉哈洲际队的米兰仍穿着橙色领骑衫,他的领先优势为9秒。其队友阿洛伊斯依然穿着冲刺积分冠军绿衫。最佳大中华区车手红衫与青年最佳车手的蓝衫都穿在中国香港车手蔡其皓身上。

  共有106名车手出现在第五赛段的签到台,比赛起点设在善卷洞,车手们经善林线、丁张线、至张灵慕线、汤省路绕行五圈后至竹海冲刺,在33.2公里、66.2公里处设两个冲刺点。

  比赛出发后不久,就有5名车手试图突围,但很快便被大团“抓回”。中国恒翔队一直骑行在大团前面,随后,包括李富玉在内的4名车手突出重围骑行,从12秒逐渐扩大领先优势,通过第一个冲刺点时,4人领骑集团领先28秒,法国马赛苹果队的本杰明抢到冲刺冠军。随后,4人继续领骑,本杰明在第二个冲刺点上再度拔得头筹,李富玉位列第二。最后10公里处,大团开始加速,53秒、45秒、30秒……至最后5公里,车手们汇成一个大团行进。冲刺阶段,大团速度加快,终点前500米左右,包括中国香港车手在内的多名选手出现摔车,不过按照规则,终点前摔倒的车手都按大团冲刺成绩计算。

  106名车手全部完赛后,全体车手转场至浙江湖州长兴区,这也是环太湖首次走入浙江,实现江浙联动。

  宜兴

  宜兴市地处江苏省南段,沪、宁、杭三角中心。全市总面积1996.6平方公里,人口107.6万人,下设14个镇、4个街道、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2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宜兴生产陶瓷,被誉为“陶的古都”,有近七千年的制陶历史。同时,宜兴四季分明、物产丰富,被誉为“茶的绿洲”、“竹的海洋”。随着“旅游振兴”战略的加快实施,宜兴形成了以善卷洞风景区、竹海风景区等5个国家AAAA级风景区为核心,近20个独立景点为补充的旅游版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