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恩盛赞里贝里队内最强 称拜仁或领先10分夺冠

2012年11月07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甲联赛第十轮战罢,拜仁慕尼黑客场全取三分,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新赛季开赛以来,虽在拜仁第九轮意外负于勒沃库森,不过十战九胜的成绩也足以让联赛中其他球队望尘莫及。日前,一向喜欢评点德国足坛大小事务的卡恩在自己的专栏上撰文,不仅大加赞赏了拜仁以及队内球员迄今为止的表现,并且对于拜仁本赛季的前景也表示十分看好。

  亲爱的球迷们:

  在客场轻松拿下汉堡之后,拜仁收获了从四面八方而来的称赞声,主帅海因克斯甚至公开表扬了自己的球队,称其是“万里挑一”。由于沙尔克04和法兰克福在这轮比赛中都没能战胜对手,拜仁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并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本轮过后,位居积分榜次席的沙尔克与拜仁之间的分差已拉大到了7分,而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更是差了11分之多。

  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拜仁同样是以骄人的在联赛中傲视群雄。那时我在自己的博客中预测说,拜仁将会以10分的优势拿到赛季冠军。我才刚说完这句话,拜仁就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掉链子,特别是去年11月份他们的表现简直是惨不忍睹。而对手多特蒙德则强势反弹,一路高歌猛进,最后反超拜仁在今年5月捧得冠军沙拉盘。

  上赛季的经历告诉我在做预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再谨慎。所以我这次吸取教训了,我认为我之前的预测会成真,只不过是晚了一年时间。

  其实拜仁本赛季的进步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多特蒙德的刺激。他们不仅连续两年从德甲班霸手中夺走了冠军,而且在两队直接交锋时,多特蒙德竟然连续5次击败了拜仁。面对对手接二连三的羞辱,拜仁终于痛定思痛,在对自己重新定位之后,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另一方面,本赛季拜仁在球队阵容深度方面也改进了不少。这一点从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就能看得出来。在戈麦斯、罗本以及巴德施图贝尔三名主力球员同时缺阵的情况下,拜仁队内照样有很多优秀球员可以弥补空缺。新加盟的丹特在中卫位置上发挥不错,前锋曼朱基奇也是一样。而上周中德国杯的比赛更是检验了球队的阵容强度。在那场比赛中,海因克斯大胆派上了9名替补球员,最终收获了一场4-0的大胜,我想这足以说明一切。

  球队所打出的出色成绩背后,肯定少不了每一位成员的闪光。伤愈复出的施魏因斯泰格迄今为止的进球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整赛季的进球数。托马斯-穆勒又重新在联赛中找回了状态,对阵汉堡的那记堪称艺术的零角度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古斯塔沃在中场的表现让他在球队中的竞争力提高不少,这也使得4000W身价的马丁内斯不得不为首发位置继续努力,同时他还得更加积极地融入球队。不用说,队中最高水准的球员肯定是里贝里了。他在场上总是有一种向前冲的欲望,这也难怪在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从他脚下发起的。这么强的里贝里我还从来没看见过。

  尽管现在形势一片大好,不过联赛还很长,鹿死谁手还不能确定,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当然,对于这一点我想拜仁的体会肯定比别人更深刻。海因克斯手中的这支拜仁比以前更强大更自信,也更渴望冠军。如果拜仁真的能笑到最后,1分还是10分又有什么关系呢?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