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猛龙新秀欲报复阿杜 阿泰改打得分后卫

2012年11月07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7日,新赛季激战正酣,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汇总——

  猛龙新秀欲报复阿杜

  今天猛龙20分惨败给雷霆的比赛,新秀瓦兰丘纳斯惨遭杜兰特羞辱,被后者来了一个精彩绝伦的颜扣。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就此向瓦兰丘纳斯进行了提问。对于这个尴尬的问题,瓦兰丘纳斯的回答还算淡定,他表示自己下一次会“报复”阿杜。“是的,那个扣篮的确很精彩。我还年轻,我会及时的总结比赛。我不会因此而懊恼或者是做任何事情,如你所知,已经发生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但下一次的情况也许会相反。”瓦兰丘纳斯说。

  阿泰改打得分后卫

  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他将会在某些比赛中让阿泰斯特改打得分后卫。截至目前,紫金军团新赛季战绩为1胜3负。“这是我心目中的第2阵容。阿泰斯特打2号位,贾米森出任小前锋,乔丹-希尔打大前锋,中锋是霍华德或者加索尔。”布朗对记者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与活塞的比赛中,布朗曾尝试了让阿泰打得分后卫,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此外,他还打算让伊班克斯出任2、3号位的替补。

  诺瓦克盼参加三分赛

  林书豪的前队友诺瓦克,如今成为联盟中最受关注的射手之一。今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很乐意参加本赛季的三分球大赛,休斯顿是本赛季全明星赛的承办地。“那是个好主意。但愿赛季中期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能参加三分大赛。毋庸置疑,我非常乐意参加这项比赛。如果我能有机会参加,那一定会很有趣。”诺瓦克说,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6.7%,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43.7%。

  队友力挺活塞铁神

  新赛季的前3场比赛,活塞后卫斯塔基23投仅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3%。据悉,他正遭受偏头痛的困扰。今天接受采访时,队友普林斯公开声援了斯塔基。“当一个球员陷入了挣扎,无论是投篮不中还是其它的问题,都需要全队来帮助他走出低迷,更好的融入进攻体系,以便帮他及时的摆脱困境。接下来我们会给他更多的照顾,当然他同时也得打出更多的侵略性。我们会给他更多的球权,他目前还没有找到自己熟悉的节奏和手感。”普林斯说。

  莫雷满意书豪表现

  今年夏天,火箭用3年2500万美元的代价签下了林书豪,这个决定一定引起了很多专家的质疑和批评。很多人认为,林书豪的实力被高估了。新赛季的前3场比赛,林书豪场均贡献15.3分7.3次助攻,外加5.7板2.7次抢断。今天有球迷在微博上问莫雷,对林书豪的表现满意吗?后者毫不犹豫的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非常满意。他会变得更好,他在赛后次日的训练非常积极。”莫雷说。同时他还表示,火箭的新秀们会得到锻炼机会,但他们目前还需要耐心等待。

  快船主帅怒批弟子

  作为新赛季总冠军的一个竞争者,快船新赛季却遭遇了两连败,甚至还输给了骑士,这个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一向温和的主教练内格罗,终于忍不住爆发,他今天公开批评了球员们的浮躁心态,还指出球队的篮板球保护等方面存在问题。“球队目前一无是处,我们应该从零做起!我们总是喜欢纸上谈兵,但这不可能帮你赢下比赛。我们得在球场上用行动证明自己,过去的两场比赛,浮躁的心态让我们迷失,这直接导致我们吃到了两连败。”内格罗说。目前,快船的场均篮板球为36.8个,排名全联盟倒数第3。(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