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首轮轻松获胜 吃到河南烩面小晖心情大好

2012年11月07日14:51
来源:东方今报

  昨晚,国台酒2012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河南省体育馆整个东面看台几乎座无虚席,显然,所有人都是冲着丁俊晖来的。由于双方排名、实力悬殊,丁俊晖仅仅用了60分钟便击败了16岁小将王泽鹏,惹得前来观战的两千多名观众有些意犹未尽,都说没看过瘾。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实习生 谢文川/文

  李杨/图

  赛前▶▶吃到烩面的小晖心情大好

  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一身休闲装的小晖提前来到球馆练球。从小晖专注的眼神不难看出,他十分渴望在郑州拿到今年的第一个冠军。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保持我的状态,在成都自己打得还算不错。当然,要想一直有好的表现,就必须通过训练提高各方面的能力,获得冠军当然好了,这样我可以拿到积分,争取这个赛季在世界排名上重新回到前八名。”小晖说。

  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再次炮轰国际台联,他认为台联的新规则有些不公,“感觉谁排在前面都是台联说了算。”由于之前世界台联更改了球员积分的计算方式,丁俊晖的世界排名下降了不少,“台联改动了规则,而我又没能够在短时间内适应这种变化,导致我的排名下降很多,不过现在通过各种比赛以及对于这种变动的熟悉,慢慢应该就好了。”小晖说。

  郑州对于丁俊晖来说并不陌生,他曾经在郑州拿到两次冠军,“在这里打球很舒服,不像南方那么潮湿,你知道干燥的天气是很适合打球的。”提到郑州的美食,小晖显得异常兴奋:“我很喜欢面食,郑州的烩面非常好吃,比英国的土豆好吃多了。”

  赛况▶▶险些轰出“超级147”

  作为国内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赛前,不少黄牛手里的票已经全部出手。比赛刚刚开始,内场已经全部爆满,甚至过道都站满了观众,不少记者只好上看台“遥望”丁俊晖。

  比赛采用7局4胜制,首局丁俊晖拿到4分打丢直线红球,而王泽鹏上手后也很快中断。防守战过后丁俊晖抓住一个中袋机会打单杆58分,80比14先下一城。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二局,王泽鹏开球失误,丁俊晖轻松突破,连续进攻过程中通过成功炸球简化局面。本局丁俊晖稳打稳扎围绕黑球连续进攻红球,直奔147分而去,但遗憾的是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失误。尽管小晖单杆定格在112分,但全场观众仍然为小晖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掌声。

  4比0,丁俊晖最终横扫对手。取胜在意料之中,令丁俊晖感到遗憾的是未能用“超级147”回报热情的郑州球迷,“现场的气氛特别热烈,每次我的比赛都会有很多人来为我加油,我自己也非常想打一场好球,可惜当时就是黑球的位置不是很好,导致后面红球没有了好的下球角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