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金童建功奥斯卡世界波 切尔西半场2-1矿工

2012年11月08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第4比赛日。切尔西坐镇 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凭借托雷斯和奥 斯卡的进球主场2-1暂时领先顿涅茨克矿工。

  上一轮比赛输给顿涅茨克矿工是切尔西历史上首次输给乌克兰球队,上 赛季,切尔西在小组赛阶段主场保持全胜,进10球,一球未失,但本赛 季他们前3轮过后仅积1分。顿涅茨克矿工主帅卢塞斯库对于切尔西来说 拥有更多是痛苦的回忆,03-04赛季欧冠小组赛卢塞斯库曾经率领贝西克 塔斯客场2-0击败切尔西。那也是切尔西最近一次在小组赛阶段主场失利 ,自此之后,他们保持27场不败。

  开场2分钟,矿工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拉基茨基任意球打穿人墙,皮球 被切赫稳稳得到。第4分钟,切尔西前场距离大门33米获得任意球机会, 路易斯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5分钟,阿扎尔右路斜传门前, 托雷斯门前错失良机。第6分钟,蓝军主场打破僵局,拉基茨基回传门将 路线出现问题,矿工门将皮亚托夫解围被拍马赶到的托雷斯用脚挡入大 门,1-0,这是托雷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粒进球。

  第9分钟,矿工客场扳平比分,费尔南迪尼奥中路突破,贝特兰德突然滑 到,前者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威廉在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中 路,切赫倒地碰了一下皮球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1。第12分钟,贝 特兰德防守角球头球回顶险些自摆乌龙。第15分钟,费尔南迪奥禁区左 肋大力抽射,皮球被切赫挡出。第16分钟,阿扎尔与托雷斯撞墙配合, 托雷斯禁区内小角度杂耍般的过人后推射打在边网。

  第21分钟,梅希塔良禁区外接队友的头球摆渡低射偏出。第32分钟,费 尔南迪尼奥禁区前脚后跟做球,特谢拉跟进后大力抽射,皮球从切赫的 指尖划过擦着立柱出底线。第40分钟,切尔西主场再次将比分超前,矿 工角球进攻未果,马塔右路策动快速反击大范围转移到中路,矿工门将 杀入禁区解围,皮球被奥斯卡断下,巴西小将不做调整直接起脚吊射, 皮球飞越近40米飞入空门,2-1。这是奥斯卡在4场小组赛中的第4粒进球 。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凭借托雷斯和奥斯卡的进球主场2-1暂时 领先顿涅茨克矿工。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4-路易斯、24-卡希尔、34- 贝特兰德/7-拉米雷斯、12-米克尔/10-马塔、11-奥斯卡、17-阿扎尔/9- 托雷斯

  矿工(4-5-1):30-皮亚托夫/5-库切尔、44-拉基茨基、3-许布施曼、26- 拉特/33-斯尔纳、7-费尔南迪尼奥、10-威廉、29-特谢拉、22-梅希塔良 /9-阿德里亚诺

  (搜狐体育 华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