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排第二曼城无限接近出局 D组不愧死亡之名

2012年11月08日11: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皇家马德里、曼城、多特蒙德和阿贾克斯,当这四支球队被分到同一个小组,死亡之组的称谓就呼之欲出。现在,小组赛进行了四轮,死亡的味道已经浓得呛人。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皇马2比2战平多特蒙德,曼城2比2逼平阿贾克斯,此役之后,皇马4战积7分排名第二,落后多特蒙德1分,曼城则4战仅积2分,小组垫底,晋级只剩理论上的可能。

  皇马这1分拿得十分惊险。1比2的比分一直维持到第89分钟,厄齐尔的一记任意球才帮助银河战舰死里逃生。

  赛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称赞多特蒙德有实力夺得欧冠冠军,赛后,他又抛出了“小组第二夺冠论”:“我拿过两次欧冠冠军,那两次我的球队都是以小组第二出现。我想,如果这次又出现这种情况,其他小组的第一一定会很头疼。”

  曼城主帅曼奇尼却没有这么悠闲。赛后,他极为失态地冲进球场指责主裁,甚至和一名跟踪拍摄的摄影师发生了冲突,而巴洛特利、阿圭罗、纳斯塔西奇和纳斯里这四名球员也在赛后围攻裁判。

  第89分钟,曼城后卫克拉罗夫边路传中,阿圭罗抢点破门,但主裁拉斯姆森示意克拉罗夫越位,进球无效;随后在补时阶段,巴洛特利在阿贾克斯禁区内被拉倒,拉斯姆森毫无反应。

  曼奇尼认为,是裁判抢走了曼城的胜利:“裁判的表现非常糟糕,我认为我们进了三个球,而巴洛特利被拉倒也绝对是一个点球。”

  在欧冠历史上,仅有两支球队在前4轮只积2分的情况下晋级过16强。他们是 2002/03赛季的莫斯科火车头、2004/05赛季的波尔图。曼城如想晋级,必须赢得小组赛最后两场胜利(主场对皇马、客场对多特蒙德),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多特蒙德击败阿贾克斯,并且还要荷甲冠军至少打平皇马、不能输。

  曼奇尼说:“结束了。我一直都相信我的球队,但现在我认为晋级非常困难。如果我们赢下最后2场比赛,拿到8分,然后晋级,我们能赢下欧冠,这很简单——如果我们的命运如此,那我们应该拿下欧冠。”

  在昨日其他比赛中,AC米兰1比1战平马拉加,阿森纳2比2战平沙尔克04。(王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