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寒潮阻碍足协杯决赛精彩度 贵州球迷热捧战恒大

2012年11月08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1月10日19:30,2012赛季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将在贵阳奥体举行。对于主队贵州茅台来说,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不仅仅是关乎于3000万的高额奖金,更是因为人和今年3月迁徙来到贵阳,如果能够以一个冠军的身份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对于以后的方方面面的情况,都是可以取得很好的先机。两回合的主客场赛制,在主场先发制人是理所当然的安排。

  高洪波的球队这几天正在封闭训练,他们面临的对手不仅仅是兵强马壮的广州恒大,还有立冬过后贵阳阴雨绵绵的气候。人和俱乐部为了球市的需要,把这场比赛安排在晚上七点半举行,没想到寒潮不期而至,估计周末比赛的时候,现场气温可能不会超过5度。虽然这样的气温对于客队广州恒大来说更是艰难,但是贵州队内的西班牙外援同样对于阴冷潮湿的天气同样也是叫苦不迭。7号纳诺尤其不适应这样的气候条件,他常常是在训练的时候带上了黑色帽子和围脖,把自己武装的严严实实,纳诺今年发挥不好的几场比赛,都是在天气和场地极度恶劣的情况下迷失了自己的判断力。主教练高洪波在星期二的对外公开训练后倒是对于天气泰然处之,他认为天气和场地都是现实和客观存在的东西,没有必要过多的关注这些无法改变的现实问题。

  高洪波的球队今年在广州恒大这位联赛冠军身上得到了4分,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广州恒大的后防线对于穆斯利莫维奇来说很对胃口,这位波黑人已经停下进球的脚步有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留力到足协杯决赛来重新爆发。穆斯利莫维奇如果打顺了脚风,恒大的后方组合或多或少会有些心理阴影。当然,对贵州茅台的后防线来说,速度奇快的穆里奇因伤不能够来到贵阳出战是很好的福音,贵州茅台的主场,穆里奇后点包抄一蹴而就的好球被裁判员吹飞,引得里皮赛后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情绪激动的样子,现在都还历历在目。虽然广州恒大的进攻组合星光四射,但是穆里奇才是各种各样进攻线路的催化剂。贵州茅台的纳诺和久比奇,张成林等防守队员,对于高球,强力中锋的轮番轰炸的防守都是得心应手。只是对于泥鳅一样灵活多变的巴西人有些捉襟见肘。

  星期六的比赛,现在高洪波正在苦心准备秘密武器,但是就贵州茅台现在的人员组合来说。穆斯利莫维奇和久比奇继续搭档没有秘密 ,于海的身体情况也许是一个变数,拉法的替补时间将会说明高洪波是想毕其功于贵阳一役,还是把决战留在广州天河。国内球员里,于海,陈杰,饶伟辉等星味不及郜林,郑智等,但是这些贵州茅台的实力派的球员慢慢的在球队里开始得到了自己的话语权。国内球员的对垒,也是星期六比赛的一个变数。

  贵阳上一场购票看球的热潮就是由广州恒大引爆,对于买了套票贵州球迷来说,能够第二次看到广州恒大的比赛,很是物超所值。这几天票务市场的反馈也是说明,虽然周末天公不作美,但是来到现场的球迷还是会有很多,毕竟,下一场比赛,也许将是4个月以后才会回到贵阳奥体。(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