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22+10爆邓肯 保罗两双快船终止马刺4连胜

2012年11月08日1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两大豪门马刺和快船相遇,经过整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之后,主场作战的快船最终以106-84大胜马刺。马刺在此前拿到四连胜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之后,如今却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不过依然取得4胜1负的绝佳战绩,而快船则拿到3胜2负的战绩。

  快船球星格里芬砍下22分10篮板3助攻1盖帽,小乔丹也有20分11篮板2抢断4盖帽的表现,保罗贡献10分12助攻,布莱德索15分5助攻,巴恩斯12分5篮板4助攻3抢断。马刺球星邓肯仅拿到10分6篮板3助攻,帕克7投仅2中拿到4分6助攻,吉诺比利9分。

  保罗格里芬发飙打压马刺

  比赛一开始马刺的格林和迪奥就分别进球,取得5-0的开局,快船丹尼-格林打进一球稳住局面,尽管邓肯中投得手,不过快船在保罗和格里芬的带领下直接打出13-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邓肯打进一球为马刺稳住局面,而格里芬回过头来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不过巴恩斯两罚全中后,布莱德索也三分命中,首节快船以22-16领先马刺。

  乔丹单节7分快船维持领先

  次节开始后布莱德索和霍林斯分别进球,快船取得10分的领先。尼尔和斯普利特两人合力打出10-4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快船两大内线乔丹和格里芬发飙,再度将分差扩大,随后两队展开火拼大战,格林2+1得手后分差缩小到6分,但保罗和乔丹分别进球快船再度扩大分差。马刺在1分钟的时间里打出7-0的进攻,分差就只剩3分,然而乔丹和格里芬连续进球再度为快船稳住局面。吉诺比利一记三分命中,不过保罗后撤步跳投得手,快船上半场以47-41领先马刺。小乔丹单节7分。

  快船替补轰塌马刺防线

  威力-格林下半场先为快船得分,随后格里芬和乔丹也接着开火,快船打出6-1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丹尼-格林关键时刻为马刺打进一球稳住局面,但快船方面也有得分,双方进入到火拼大战当中相互进球,场面也打得相当精彩。本节中段快船在乔丹的率领下直接打出11-3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杰克逊和斯普利特都有得分为马刺稍微将差距缩小,但最后两分钟快船在布莱德索的率领下再度打出8-2的进攻,以82-62领先马刺。

  快船双雄发飙一招定乾坤

  马刺在末节开始后一改此前的低迷,在尼尔和吉诺比利的率领下直接轰出一波11-2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1分。快船一看形势不妙立马换上主力球员,在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的率领下,快船立马还了一波13-1的超级攻击波,在还有5分13秒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23分。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快船以106-84大胜马刺。

  双方首发球员:

  马刺:丹尼-格林、帕克、迪奥、莱昂纳德、邓肯

  快船:保罗、威利-格林、乔丹、保罗、巴特勒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