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狂赞两大新援属欧洲最强 10连胜仍有大难题

2012年11月09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4时,2012-13赛季欧联杯H组第四轮,国际米兰3-1客场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延续本赛季客场10战全胜的纪录,意甲欧战双线赢得10连胜,提前2轮确保小组出线。赛后,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狂赞队内两位决定比赛的成员汉达诺维奇和帕拉西奥,同时指出,球队伤员太多,这是他现阶段最大的烦恼。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斯特拉马乔尼指出,能够赢得10连胜,他非常开心,但并未因此而冲昏头脑:“今天调整首发阵容,是考虑到球队体能的管理问题。我们最近打了很多比赛,一些球员非常疲惫,这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一个主教练必须在安排阵容时考虑到这些问题。我的思路是,上半场球队能够踢的非常专注,消耗对手,然后下半场寻找机会决定比赛。所以今天虽然取胜了,但我们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上半场我们所承受的一些风险。”

  上半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有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汉达诺维奇神奇的连续扑救帮助球队化险为夷,对于汉达诺维奇在比赛第32分钟的那连续两次世界级扑救,斯帅指出:“第一次扑救是巨星级的扑救,那无疑就是一个进球。无论如何,汉达诺维奇再次证明,他就是欧洲最好的门将之一。”

  下半场帕拉西奥替补出场,打入两球决定比赛。对于这名阿根廷球星,斯帅不吝惜赞美之词:“他是我进入国米后的第一笔收购,他是一个能够决定比赛的关键先生。看起来他根本就不像是一个今年才来到国米的球员,他像是很多年都和国米在一起效力一样。”

  今天上半场国米打的是451阵型,下半场随着帕拉西奥出场,球队变阵352并杀死了比赛。对此,斯帅分析指出:“三后卫阵型可以在对手大举压上的时候减轻防线的压力,我们变阵后踢的不错,我们找到了进球,并且防线也稳固了”。

  目前斯特拉马乔尼最头疼的就是球队的伤病问题,本战国米中场穆丁加伊因伤被换下,斯帅赛后指出:“穆丁加伊今天有些疼痛,因此我换他下去,因为他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我们目前的伤员太多了,我想也许我们提前进入了严冬。我目前也不知道在贝尔加莫(对阵亚特兰大)时谁能够伤愈复出,但是说实话,这是我目前最感到烦恼和遗憾的事情。利瓦贾?我不可能要求他做得更多了,他其实也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击败尤文图斯、获得小组出线意味着我们本赛季可以赢得一项桂冠?我当然希望如此,我想最重要的信号就是可以继续这样取胜并且在各项赛事走到最后。但是目前我们只能一场接一场的去思考问题,今天我们的专注和集中,对于取得胜利非常重要。现在我们要开始考虑亚特兰大了”。

  梅开二度的帕拉西奥赛后非常开心:“我总是期待着可以参加比赛并且帮助到球队,今天我下半场出场做到了。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欧联杯出线是否能够帮助到联赛争夺?当然,我们可以暂时只考虑联赛了,赛事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像平时一样工作。我最喜欢打什么位置?我也不知道,我希望参加比赛,教练要我去哪都行,我只要出场。”

  汉达诺维奇赛后指出:“能够取胜非常重要。赢得艰苦?你不可能期望来到这样的对手的主场,但不给对手射正球门的机会。我们赢了,我们做的很好,现在我们需要考虑亚特兰大了,因为这市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体能恢复的很好,也能赢得胜利。”

  对于今天他上半场扑出伊万诺夫的精彩扑救,汉达诺维奇讲道:“这是最难的扑救吗?是的,但是我是门将,我就是来扑救的。比赛就是这样,那些不能把握进球机会的人就会输球,这就是足球,所以足球才精彩。今天我们踢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找到了状态。希望这场胜利能让一些出场比较少的球员也得到帮助,因为我们目前还在赛季初期。能在都灵击败尤文非常重要,但是赛季的结果要打到最后才知道。无论如何,目前事情进展的不错,但是我们还是要脚踏实地,我们必须知道没有正确的态度,那么一切都可能走到相反的方向。”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