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辫帅6场6球冲击巨星 斯内德急了!公开抱怨

2012年11月09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国米3-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赢得十连胜并提前出线的夜晚,国米发生了两件事。第一,替补出战的帕拉西奥在出场后仅仅利用30分钟时间就梅开二度杀死比赛悬念。第二,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通过社交网站发飙,荷兰巨星和国米的矛盾正式曝光。可见,国米前场三叉戟的积极状态,让斯内德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由于意大利德比战国米体能透支严重,因此今天上半场,斯帅让国米的锋线三叉戟悉数出任替补。上半场国米攻击力有限,后场相当被动,依靠汉达诺维奇连番扑救险球才勉强保住大门不失。下半场一开始,斯帅就换上帕拉西奥加强进攻,阿根廷“辫帅”给出的答复是:30分钟,2脚射门,2个进球。

  帕拉西奥出场后就突破造成对手黄牌。第51分钟,帕拉西奥第一次突袭得手,瓜林利用对手两名后卫在禁区内相撞的机会,强行突破到底线附近将球抽到中路,帕拉西奥拍马赶到,但是由于球速太快他无法用脚碰到,他就干脆用胸口连人带球一起撞入大门。这是一个机会主义射手的才华,只要机会来到,他身体的任何部位,都可以成为杀人越货的利器。第75分钟,帕拉西奥拿到第二次机会,当时瓜林反击中送出直传,帕拉西奥单刀突入禁区,在左侧后方有后卫回防、身前门将出击的前提下,帕拉西奥右脚冷静推射,球贴地窜入球门左下死角打中内测立柱后弹入大门。这是理论上不可能更刁钻的绝对死角了。帕拉西奥的爆发力、镇定、射术和敏锐的意识,可见一斑。赛后帕拉西奥得到了8分的高分,并指出:“他连续的进球成为国米近期取得连胜的最大功臣”。

  帕拉西奥在第83分钟错过帽子戏法的机会,他的近射被门将扑出。但无论如何,替补出场30分钟就杀死了比赛,帕拉西奥用自己近6场赛事的6个进球证明自己的才华。赛后帕拉西奥讲道:“我喜欢打什么位置?我喜欢出场,教练让我去哪我就去哪,我只是想要出场”。

  帕拉西奥火热的状态,无疑在国米队内造成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在如今的国米,米利托是唯一的中锋无人可替,卡萨诺超强的效率,加上他是斯特拉马乔尼的爱将,地位也稳固。由于国米采用的是前场“三叉戟”的踢法,因此另一个攻击手的位置,就是斯内德和帕拉西奥来争。赛季初期帕拉西奥受伤,斯内德领衔,国米战绩低迷;斯内德受伤后帕拉西奥复出,国米10战连胜。这怎能不让斯内德担忧呢?

  今天凌晨,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通过推特等网站发飙:“加油国际米兰。我的丈夫斯内德禁止使用社交网站谈论国米,这是球队的决定”。约兰特非常委屈的说“这让我很悲哀”,“有的时候一些事情会让人受伤”,“他们甚至连斯内德给球队加油都不许”……

  斯内德为什么被国米下达了“禁声令”?目前国米官方还没给出说法,媒体认为,要么是国米打算低调处理斯内德的复出问题,不给他施加压力,要么是斯内德和国米高层之间的矛盾曝光。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如果是前者,约兰特犯不着把事情闹得这么大。

  不管是什么问题,总之斯内德拿着600万欧元的高薪,却一不能保证出勤率,二不能踢出个人的水准。年薪250万欧元的帕拉西奥不但能稳定的进球建功,而且和米利托、卡萨诺配合的极其默契。本着“取胜的球队不变阵”的思路,斯特拉马乔尼断然不可能此时废掉帕拉西奥而给斯内德腾位置。这也是荷兰人意大利德比前复出,如今还上不了场的关键原因。如果斯内德这次事件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那么荷兰人很可能被迫离队——国米不可能花意甲的顶薪,养一个替补。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