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若签巴萨神锋该谢梅西 冬窗首签锁18岁天才

2012年11月09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星报》截屏
《每日星报》截屏

  本赛季冬季转会开启之后,切尔西肯定会力争引进至少一名射手,法尔考(马竞)、雷米(马赛)、杰克逊-马丁内斯(波尔图)等人的名字此前已被很多英国媒体反复提及。此外就在昨天,《每日星报》还曝光了另一个更为响亮的名字——大卫-比利亚,一名保持着西班牙国家队现役进球纪录的超级射手。

  比利亚去年底世俱杯代表巴萨征战时受伤,本赛季宣告复出,截止目前13次出场打入6球,状态恢复情况相当不错。然而,本周中巴萨客场1-2负于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比利亚却与梅西在场上发生冲突,这不是他俩首度公开对峙,本赛季此前巴萨在西甲对阵格拉纳达时,梅西因比利亚没有传球而选择射门与葫芦娃发生争吵。

  这一回的情况是,巴萨与凯尔特人一役战至第80分钟,巴萨仍0-1落后,比利亚与梅西均想在进攻端实施致命一击,而拿球者则是比利亚,他选择单干射门而没有将球分给梅西,但这记打门却宣告无果。看到比利亚这么做之后,梅西用一种极为愤怒的眼神盯着葫芦娃看了至少20秒,随后比利亚亦冲着梅西发泄了几句不满。

  比利亚与梅西连续场上对峙让巴萨高层十分担心,不过,万一到了必须保谁弃谁的份上,巴萨则肯定只会选择当家球星梅西。更何况,巴萨还想收购身价奇高的巴西射手内马尔,而比利亚这种市值仍旧可观的巨星自然就会被巴萨视为套现对象。比利亚确实已经30岁了,但只要他被巴萨挂牌,他肯定不愁找不到待遇不错的新东家,《每日星报》称,如今切尔西就在打比利亚的主意。

  切尔西垂青比利亚或许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但也不失为一个上佳之选,法尔考身价太高,想签他的豪门太多,雷米与杰克逊-马丁内斯倒是不算太贵,但他们却未在豪门证明自己,切尔西签下等同于冒一定风险。反观比利亚,只要他转会,身价指定不会高到哪去,况且他能力上佳且经验丰富,最为重要的是,他能与托雷斯擦出火花,这一点已在西班牙国家队比赛中得到反复印证。

  像比利亚这样的巨星值得切尔西去追,某些潜力股亦是如此。据《镜报》最新消息,切尔西十分接近以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巴西新锐右后卫华莱士-奥利维拉-桑托斯。该球员现效力于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同时还是巴西U20国脚,他曾与切尔西的巴西年轻中场皮亚松一起参加过2011年的世青赛。

  切尔西早就已经锁定华莱士-奥利维拉-桑托斯,2010年切尔西将德科免费送至弗鲁米嫩塞时便拿到了华莱士-奥利维拉-桑托斯40%的所有权,而就在近期,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则向华莱士-奥利维拉-桑托斯发出邀请,为了避免这位新星被其它球队抢先买走,切尔西便已派出官员前往巴西赶紧运作并完成这桩转会。如果这桩转会完成,切尔西或许不会急于让华莱士-奥利维拉-桑托斯进入一线队,而是会考虑将其回租至弗鲁米嫩塞再锻炼一段时间。

  《每日邮报》的最新说法是,弗鲁米嫩塞经验布拉加已经证实切尔西签下了华莱士-奥利维拉-桑托斯,眼下只有一些文件等待签署。而在同一篇报道当中,《每日邮报》还有提到,切尔西正在关注荷甲特维斯队射手维尔弗里德-博伊,这名科特迪瓦国脚本赛季11战12球,市值约为800万英镑,23岁的他今夏一度险些加盟阿斯顿维拉。(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