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委会副主席晓敏出席奥委会市场开发工作论坛

2012年11月09日14:5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千岛湖11月9日电(记者 康少寒) “中国奥委会2009-2012周期市场开发工作论坛”9日在千岛湖希尔顿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出席会议并发言。

  晓敏说,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今天各位宾朋相聚在美丽的千岛湖希尔顿酒店,出席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工作论坛。我谨代表中国奥委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合作企业对中国奥委会的鼎力支持,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依照《奥林匹克宪章》,中国奥委会的使命与职责是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奥林匹克主义、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广泛开展。多年来,特别是北京奥运会以来,中国奥委会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提高体育发展水平和全民族的健康素质,推动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不懈努力。特别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作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决策,对进一步推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改革开放、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创造了条件,提供了机遇。继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之后,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再次创造了在中国奥林匹克发展史上在境外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中国支持、参与世界奥林匹克运动的积极姿态、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是对奥林匹克运动与精神在中国、亚洲及至世界传播发展的重要贡献,是对中国国家形象和改革发展成就向世界的生动展示,是中国体育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向着体育强国目标奋勇迈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实践,是全社会、特别是合作企业热情关心、鼎力支持的重要体现。

  晓敏表示,企业界的倾情关注和鼎力支持,对于中国体育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发挥着巨大的保障、支撑和促进作用。在社会各界尤其是中国奥委会各位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本周期中国奥委会的市场开发成绩骄人,不仅圆满完成四年前制定的工作计划,而且,在奥林匹克品牌推广上实现诸多创新,“中国之家”的建立、奥运健儿公益服务的开展等,使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多元功能得以充分体现,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多方面得到协调发展。

  “希望通过今天的工作论坛,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中国奥委会的品牌推广和市场开发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会议能有所收获,后续的奥运营销成果丰硕,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彼此激励,共同成长。希望中国奥委会能与更多有识之士和优秀企业携手共进,按照党的十八大指引的方向,共同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新发展,共同创造中国体育事业的新成绩,共同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论坛结束,晓敏副主席和中国奥委会市场部主任马继龙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颁发了感谢信和荣誉证书。(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