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记者联队官方网站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球记者联队力克明星队 前国脚高峰遭零封

2012年11月10日0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 [中国足球记者联队力克明星队 前国脚高峰遭零封]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9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11月9日,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开幕式&揭幕战,在湖北大学主场隆重举行。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助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建宏,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活动营销中心总监赵相林,互动百科首席执行官潘海东,Acer宏碁智能手机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国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在开幕式上,中国足球记者联队与中国明星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垫场赛,记者联队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

  当前中国国足前锋高峰、影视歌三栖明星景岗山,著名歌星谷峰、周晓鸥、常宽、缪杰,还有前中国女足队员高红、温利蓉,著名足球运动员王莹杰、徐鑫等中国明星足球队成员出场时,看台上的大学生球迷立即投以热烈的掌声。而由央视主播贺炜、新华社记者郑道锦、足球报记者赵震等领衔的中国足球记者联队,同样以豪华阵容营造强大气场,球迷们也都期待着看到那些著名足球记者、足球媒体人在赛场上的另一番模样。

  这场星味十足的对抗赛没有让到场球迷失望,明星们的精彩表现激发了全场观众的足球热情。中国明星足球队虽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方,但让现场观众大感意外的是中国足球记者联队的这些媒体记者们居然脚底下是相当有“活儿“,开场不到18秒便率先攻破了中国明星足球队的球门,并在一分钟后再入一球,中国足球记者联队以2:0领先;为中国足球记者联队破门的分别是来自搜狐的姚远和辽沈晚报的邱国栋,随后,新京报记者赵宇再下两城,中国足球记者联队取得4球的领先优势。尽管高峰率领中国明星联队极力反扑,但终场结束时依然以2-4的比分败下阵来。

  尽管中国明星足球队虽然未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但几位前国脚的表现赚足了观众的眼球,高红的几次精彩扑救、高峰神奇的连续过人,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声。

  特步大五联赛吸引了众多文体明星参与其中,不仅彰显了特步大五联赛的独特魅力,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众明星表示: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就是怎么把足球玩精彩,给球迷带来快乐和信心,也希望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们在特步大五联赛的平台上能够释放激情、绽放精彩,玩转属于自己的赛场。

  据了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Acer宏碁智能手机以独家智能手机提供厂商的身份支持本届赛事。2012-2013特步大五联赛仍将延续上届赛程,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校在经过地区选拔赛,南、北大区赛后,最终胜出的4强将共同角逐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场上的最高荣誉。上一赛季的冠军、亚军及并列季军4支球队将获得持外卡参赛资格,直接晋级本届联赛大区赛。开幕式后,天津赛区将于11月10日率先正式鸣笛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